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員墜機慘死! 女友爽花遺產…真相卻神反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4:13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為錢不擇手段!澳洲1名44歲的飛行員傑森(Jason Spencer),2年前因飛機失事不幸身亡,當時他的遺產幾乎都被35歲的「同居女友」領走,結果近日警方宣布這是1起詐欺案,因為當時傑森與女友早就分手,而女友為了爭奪遺產,還捏照2人的「相愛證據」,如今被依偽造文書及詐欺罪起訴。

根據外媒報導,飛行員傑森2017年6月不幸墜機身亡,女子凱薩琳(Catherine Loquia)自稱是傑森的「同居女友」,開始頻繁地出現在傑森的家庭聚會中,凱薩琳向傑森家人聲稱,她與傑森已交往11年、同居2年多,她甚至秀出訂婚戒指及發票收據,藉此取信傑森家人。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傑森過世1個月後,凱薩琳更向法院遞交資料,強調男友生前2人都住在一起,最終凱薩琳獲得傑森的部分遺產,還拿著他的信用卡爽刷了7千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未料日前警方宣布,凱薩琳提出的「相愛證據」,經證實全部都是造假的!

當地警方表示,傑森的家人指控,凱薩琳成功獲得遺產後,根本沒來參加傑森的葬禮,警方進一步調查後則發現,凱薩琳與傑森雖然曾交往過,但2人其實早已分手,凱薩琳提供的「訂婚戒指」跟收據,其實是她自行購買後,再偽造收據的姓名和日期,好騙過傑森的家人。據了解,凱薩琳目前遭控6項罪名,其中包括偽造文書及詐欺等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行員#墜機#遺產#女友#詐欺#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294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