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遭5同學狂毆亡! 母崩潰:他生前自己去找老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1: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甘肅省隴西縣1所國中驚傳霸凌致死案!據陸媒報導,當時1名就讀國二的14歲張姓少年,遭班上5名同學強拖到廁所圍毆,少年的母親痛訴,事發當下其他同學見狀毫無作為,甚至也未告知師長,「兒子是忍痛自己向老師報告」,事發2小時後才被送醫,結果經搶救仍傷重不治。目前張母已向媒體爆料,希望能替兒子討回公道。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這起霸凌事件發生於本月23日,張母表示,兒子遭5名同學圍毆時,其他同學都因害怕未告知老師,事後也無人報警,「孩子強忍著傷痛,自己走到辦公室向老師報告」,張母難過地提到,她當天下午2點33分街道通知,趕往學校時兒子已出現嘔吐、昏迷等症狀,緊急送醫後經診斷,發現有頭部血管破裂等嚴重傷勢,轉往蘭州大學第二醫院搶救,當晚便宣告不治。

圖/翻攝自微博

從檢查報告中可見,張生有左側側腦腦室積血、左側小腦半球挫裂傷、雙肺挫傷以及肋骨骨折等症狀,傷勢相當嚴重,《紅星新聞》報導指出,目前張母已向媒體爆料,希望能替兒子討回公道;不過校方接到媒體詢問電話時,卻立即把電話掛斷,隨後媒體便再也打不通。

對此,隴西縣教育體育局1名工作人員證實,確實有發生施暴事件,但事發地點是在校外,時間為中午休息時間,應該是個別糾紛所引起,該工作人員透露,當時老師發現張生神色異常,詢問後便通知家長並將張生送醫。據了解,由於事發當下疑有圍觀者,目前公安機關已介入偵辦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同學#毆打#圍毆#國中生#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6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