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槍手掃射她「肉身擋彈」護眾人 醫到場驚:這我老婆


發佈時間:2019/04/29 17:44
槍擊案共造成1死3傷的悲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槍擊案共造成1死3傷的悲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聖地牙哥波威市(Poway)一座猶太會堂27日驚傳槍擊案,一名19歲的反猶太主義槍手厄涅斯特(John Earnest)突然在屋內開槍掃射,造成多位民眾受傷重彈;事件爆發後,醫療人員也火速趕往現場救援,其中一名醫生正要為重傷民眾急救時,才發現傷者竟是自己的老婆,驚恐地當場昏倒,隨後妻子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60歲的婦人凱(Lori Gilbert Kaye)在案發當下,為了保護其他民眾,在兇手開槍時,她用肉身擋下了子彈,也讓自己的性命陷入垂危之際;事後醫療人員到場後,其中一名醫生正要對她進行急救時,才發現這名患者竟是自己的老婆,悲痛地當場昏倒,雖然事後凱被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槍擊事件後,凱的好友雅各(Audrey Jacobs)也在臉書表示,凱是勇敢的女人,她總是盡力地幫助所有人,也希望大家能一起為她守夜,並給予凱的家人安慰和愛;當晚也聚集不少民眾到場,一同為死者祈福。

凱不惜用性命保護其他信徒。圖/翻攝自 Audrey Jacobs 臉書

這起槍殺案共造成1死3傷,而兇嫌在案發後立即被警方逮捕,但並未說明犯案動機,報導中指出,該案也是當地半年來第2起槍殺案,上一起案件發生在匹茲堡(Pittsburgh),同樣為猶太會堂的槍擊事件。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反猶太主義#槍擊#槍殺#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5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