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兒作證父行兇沒人信 26年後修屋挖到母親遺骸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9:54
圖/翻攝自Bonnie Pasciuto Haim臉書
圖/翻攝自Bonnie Pasciuto Haim臉書

多年前還是3歲幼童的亞倫佛雷澤(Aaron Fraser),目睹了父親對母親行兇,但說法不被警方採信,母親的失蹤成為懸案。他長大後翻修兒時舊屋,沒想到竟挖出一具遺骸,讓這起懸宕超過26年的案件重啟偵查,最後將父親定罪。

根據外媒報導,1993年時,警方獲報亞倫的母親邦妮海姆(Bonnie Haim)失蹤,進行調查過程中,曾訊問當時僅3歲的幼童亞倫,在紀錄中,他告訴警方「爹低射媽咪,讓媽咪不能動」,但此說法不被警方採信。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在這份多年前的案件紀錄中,檢警調查發現,當時邦妮已經存好一筆錢在銀行中,並找到新住處,正打算帶著兒子離開丈夫到別處生活。1993年1月6日,邦妮海姆失蹤,在此之前,她曾與丈夫麥可海姆(Michael Haim)討論該如何解決兩人婚姻上的問題,海姆當時的證詞堅決指稱妻子是離家出走。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但始終找不到人,僅在垃圾桶中發現邦妮的皮包,邦妮的車也在機場被發現,符合要離家出走的跡象,但經檢驗後,油門踏板上的鞋印,卻與丈夫麥可的鞋印相同。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法院庫存的文件中,在幼童保護機構人員的陪同下,警方對亞倫問話,他用稚嫩的言詞描述許多父親傷害母親的情況,例如「爹低射媽咪」、「媽咪不能動」、「爹低叫不醒媽咪」等等,但因為始終找不到邦妮下落,這起失蹤案就此高懸26年,事後亞倫則被其他家庭領養。

亞倫長大後,經過法院判決得到兒時位於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居家的所有權,他在2014年打算進行翻修,竟發現疑似頭骨的人類遺骸。他打電話給心理醫師告知此事,警方連忙趕到,經過DNA化驗,證實就是母親邦妮。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由於發現關鍵證物,檢方隨即重啟調查,經過冗長的審理,今年52歲的麥可海姆在出庭時始終停強調「不可能會做出傷害妻子的事情,我深愛著她」,但最後陪審團仍認定他犯下二級謀殺罪。州檢察官事後對外發表看法,他說雖然罪刑可以被隱藏,但從沒被遺忘,而「真相一直都埋藏在後院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謀殺#失蹤#Aaron Fraser#Bonnie Hai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21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