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娘懷孕開心報喜 閨蜜新娘竟勸她「要去墮胎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外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抱怨,閨蜜即將在今年6月結婚,而她將擔任閨蜜的伴娘,不過她去年卻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了,興高采烈地跟閨蜜報喜訊,沒想到對方不僅沒祝福,還說這樣伴娘服很難挑,甚至建議她去墮胎。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子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曾被醫師告知體質很難受孕,對孩子原本不抱希望的她,卻在閨蜜婚禮的前一年發現懷孕,讓她又驚又喜,因此她準備將這份好消息分享給閨蜜。

 

原以為會得到閨蜜的祝福,不過對方卻面有難色,甚至擔心地說「這樣很難挑到適合的伴娘禮服」,她壓力會很大,甚至建議伴娘去墮胎比較好。

看完閨蜜傳來的訊息,原PO又氣又傻眼,反問對方:「妳真的建議我去墮胎,好讓妳的婚禮順利進行嗎?」沒想到閨蜜相當認真,還找來自己的媽媽說服原PO,所幸對方的媽媽相當理性,祝福原PO懷孕,並支持她把孩子生下來。

對於這名新娘自私的行為,許多網友都表示無法接受,紛紛表示「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做」、「自私的人」、「如果我是妳,我會選擇不出席婚禮」、「希望這位新娘永遠不要生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伴娘#閨蜜#墮胎#懷孕#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85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