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擺陣斬首親弟 肢解屍體後生吞他「那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1: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18歲少女卡琳娜(Karina Roque),日前砍殺5歲的弟弟,分屍後,將弟弟的生殖器官切下來生吞,事後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疑似黑魔法的擺陣,讓警方懷疑卡琳娜是撒旦的崇拜者。

巴西少女殘忍殺害弟弟,甚至將他分屍,吃下他的生殖器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外媒報導,卡琳娜4日趁著母親外出時,先用枕頭將弟弟活活悶死,接著又將屍體大卸八塊,手段相當殘忍,母親返家後看見兒子被分屍,整個人都被嚇傻了,這時卡琳娜宛如中邪般,像著了魔似逃跑,不僅咬了家裡的狗,還向叔叔丟擲石頭,導致他頭部受傷。

卡琳娜被捕時,坦承她在家先假裝和弟弟玩遊戲,接著用枕頭悶死他,更誇張的是,卡琳娜宣稱她將弟弟的生殖器官砍下後,並吃了下去,警方抵達案發現場後,發現被害者的頭顱遭斬首,手腕上有刀傷、眼球被刺傷外,遺體附近還被蠟燭包圍,貌似在舉行某種儀式,行為令人髮指。

家人對於卡琳娜的行為感到不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家屬表示,卡琳娜平時文靜內向,對於她做出的行為感到相當不解,警方也在她房內搜出一隻被燒毀的手機、記憶卡,以及一把小刀和大麻,卡琳娜犯案後疑似避免有人追蹤對話紀錄,才會刻意破壞手機,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魔法#分屍#弟弟#生殖器官#撒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3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