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慘遭精神病患狂砍毀容 哭問母:為何壞阿姨要砍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20:37
山西一名女童在自家門前玩耍時,突然遭一名黑衣女持刀狂砍臉部。(圖/翻攝自微博)
山西一名女童在自家門前玩耍時,突然遭一名黑衣女持刀狂砍臉部。(圖/翻攝自微博)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大陸山西太原一名6歲的女童,日前在自家門口前玩耍時,突然有一名陌生女子衝過來,朝女童的臉部砍了5刀,儘管女童母親就在附近,但由於事出突然,母親也來不及阻止。女童送醫後儘管生命已無大礙,但因為臉部受創嚴重,可說是慘遭毀容,未來得面臨多次整容手術。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今年2月才剛滿6歲的女童「瑤瑤」,家裡住在太原市橋東街一處小社區。5日傍晚6時左右,剛從幼稚園下課的她,跟著母親一同回家,之後就在自家門口前面玩耍騎腳踏車。

 

不料過程中,突然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突然衝過來,手上還拿著菜刀,就朝瑤瑤的臉部一陣猛砍。母親見狀嚇得連忙制止,隨即就帶瑤瑤急救。院方急救後,保住了遙遙一命,但她的頭臉中了4刀、左手小指也中1刀且深可見骨,受創嚴重的瑤瑤,未來恐面臨多次的整容手術。
女童雖然保住一命,但未來恐面臨多次的整容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女兒慘遭陌生黑衣女狂砍,母親自責地說「當時一個人都沒有,女兒平時也經常在那玩,結果她剛離開我,就是2米多的距離,就下來一個女的,拿著一把特別大的菜刀,一隻手把孩子脖子控制住,一隻手拿刀對孩子頭上砍,速度特快,整個行兇過程2秒鐘左右。」母親更提到,「女兒那天晚上睡的時候問我,『媽媽,那個壞阿姨為什麼要砍我?』,心理上應該有陰影了吧…她水都不喝,每天躺在床上動都不動,一起來就要吐,就不想離開我。」

至於行兇的黑衣女,目前已經遭警方逮捕,據悉她患有思覺失調症,目前已經強制送醫,但她行兇的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毀容#整容#壞阿姨#思覺失調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97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