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管教嚴格!陸13歲少年弒母 竟無刑責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8:08

大陸江蘇一名13歲少年,被母親指責不認真讀書,花太多時間玩狗,竟然因此殺了母親,直到老師發現他翹課,前往家中發現死者,才揭發整起事件,不過也因為少年未滿14歲,在大陸沒有刑事責任,等同無罪。

圖/翻攝自北京时间微博

 
村民包圍社區大樓,目睹警方逮捕一名殺人犯,這名嫌犯只有13歲,殺的還是自己的母親。

事發在這個月18日江蘇一名楊姓女子,被人發現死在家中,警方一天內逮捕兇手,就是死者的兒子。

他向警方供稱母親管教太嚴格,責備他整天玩狗,甚至將狗殺了,一氣之下他才拿起鐵鎚,砸死自己母親。

 
但依據大陸刑法,未滿14歲犯法不必負刑事責任,也就是說13歲的兒子殺了母親,也不必接受法律制裁,而弒母案件,在大陸接連發生...

湖南一名12歲吳姓少年,同樣不滿家人管教嚴格被打,就殺了母親,湖南一名13歲少年, 同樣殺了自己父母,他們同樣都是未滿14歲, 只需要上矯治社會工作,等同於台灣的感化教育,否則連自己的親人也殺了,如果沒有教育導正,長大了才是問題的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弒母#殺母#大陸#江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46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