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富美炫富無極限…收零用錢460萬 母還送她一條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2:13
浙江一名白富美韓笑平日就愛在網路上高調炫富。(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一名白富美韓笑平日就愛在網路上高調炫富。(圖/翻攝自微博)

有錢人的生活和想法,一般人真的很難理解。最近大陸浙江有一名網紅,時常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炫富,似乎怕別人不知道她很錢似的。她也分享一些名牌包、跑車等奢侈品的照片;最近又分享母親給了她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0萬元)的「零用錢」,還說母親更把一條街價值上億的街送給她當禮物。

不少網友看到她高調的炫富行為評價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網紅名叫韓笑,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來自浙江寧波的她,父親正是有「寧波首富」之稱的韓彭軍,現年24歲的她,現在已經成為一間貿易公司的法定代表。

 

生活富裕優渥的韓笑,平日就在微博上高調炫富;5日那天,她分享了一張截圖,內容看到是她的母親轉帳100萬人民幣,當作是給她的零用錢,她還開心地說「謝謝媽媽的零花錢哈哈哈哈」;6日直播時,韓笑更稱說母親送給她「一條街」。

儘管韓笑並未透露確切位置,但這「一條街」其實是16間店面房屋,網友們猜測這16間店面的價值,至少是數千萬、甚至上億元台幣。
這位高富美還分享自己母親匯款給她100萬人民幣當零用錢的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看到韓笑這樣的分享自己的「零用錢」和「禮物」,不少網友表示「我是真特麼羨慕嫉妒恨」、「人家100w只是零花錢」;也有網友直呼「首富的女兒,人家開心就好」、「羡慕,是我奮鬥幾年還得不到的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富美#炫富#零用錢#人民幣#寧波首富#韓笑#韓彭軍#跑車#名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08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