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健身房減肥!她辦卡瞬瘦10kg 「勵志真相」廢到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1:10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國內健身風潮逐漸盛行,不少人都搶著辦卡加入會員,但要持之以恆卻不容易。就有女網友透露,她為了讓身材更完美,砸下數千元辦了健身房的會員卡,並在1年內減下10公斤,瘦身故事超勵志;然而她成功甩肉的原因並非靠運動,真相曝光後讓數千名網友瞬間笑噴,直呼「我也要去辦一張!」

據了解,該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減肥經驗,強調健身房是真的有用,自從她去年花好幾千元辦卡加入會員後,「因為沒錢吃飯,已經瘦了快10公斤了。」貼文PO出後引起熱議,數千名網友紛紛按讚並留言「會員卡都辦來洗澡」、「所以我應該也要去辦一張」、「原來我用錯方式了」。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也有人開玩笑說「其實你在家裡,把錢都轉帳給我,也能有相同效果,還不用出門多跑一躺」、「妳是辦到副卡」、「逆向操作的概念」、「難怪我受不了,因為都沒錢上」、「還有一個也不錯7天見效...首先買一卷膠帶貼在嘴巴...7天後馬上瘦下來」、「原來這才是健身房的正確使用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身房#會員卡#瘦身#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8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