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老舊澡堂大改造 變身主題餐廳吸人潮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9:25
圖/翻攝自 ARIRANG CULTURE YouTube
圖/翻攝自 ARIRANG CULTURE YouTube

南韓最近有許多主題餐廳,把廢棄的三溫暖澡堂、泳池重新裝潢做改造,反而因此成為賣點,特殊裝潢讓民眾覺得很新奇,在網路擁有很高人氣。

外表是老舊的大眾澡堂,裡頭卻內有乾坤。

 

浴池內不但放著桌子,還高朋滿座,民眾忙著品嘗義大利麵等美食,這間位在南韓釜山的人氣餐廳,把大眾澡堂重新翻修,反而成為一大賣點。

民眾:「中秋節或是年節前夕,全家大小會一起來(澡堂),有這樣的回憶,我做過搓澡,真的搓出很多角質,那些汙垢還搓成長條狀,真的嗎?我們會來這邊的理由也是,場地十分特別,有相關回憶。」

吃美食之餘還能回想當年,江原道春川的這間烤肉店,也如法炮製,把汗蒸幕改裝成餐廳,從浴池、沖澡區、三溫暖房都完整保留,當地民眾一邊烤肉,一邊回想往事。
 

民眾:「這裡是水柱會撲通撲通的,可以做水療按摩,水療按摩(的池子),那裡則是三溫暖(啊!三溫暖室在那裡)。」

民眾吃得超盡興,也讓老闆慶幸做了對的決定。

業者:「原本的計畫是要全部打掉重建,但第一次來到這裡,發現放入桌子的話,還是能夠活用這個空間,可以讓已造訪這裡15年的顧客,找到當時的回憶,我們也能愉快地營業,就原貌呈現,開了這間烤肉店。」

店家也沒因為裝潢特別,就忽略食材的新鮮,來自江原道,和京畿道抱川的優質豬肉,用厚切鎖住肉汁。

業者:「我們把肉切得稍微厚一點,能烤出飽含肉汁的肉,還有烤焦的機率也會變小,我們認為這樣會比較美味,所以我們比其他店家,把肉切得1.5倍厚販賣。」

至於烤肉時的蔬菜,則讓民眾親自到超市做挑選。而這間利用廢棄泳池,重新改裝的咖啡廳,也因此成為網路人氣餐廳。

民眾:「(你們在拍什麼呢)這裡原本是游泳池,排水口也完整保留,覺得很有趣,特地來拍照。」
 

無論是年輕人還是師奶都慕名上門,店內的彩虹貝果也成為必嚐點心。

民眾:「名字就叫彩虹貝果嘛!味道也很與眾不同,真的很好吃。」

店家迎合年輕人取向,格外注重美食賣相,不只吸引饕客上門,也抓住他們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澡堂#主題餐廳#食材#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