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黑手臂」塞體內 老經驗醫生拔出傻眼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7:31
圖/翻攝自VK
圖/翻攝自VK

先前大陸一名男子為了追求刺激,將3條大泥鰍塞入肛門,不料泥鰍順著直腸鑽進肚子,導致男子只能送醫動手術取出。然而,現在又有一名奇葩病例,一名病患將一隻等比例的手臂模型塞入肛門,怎麼樣都拿不出來,只好到醫院報到,離譜作法嚇壞有無數經驗的老醫生。

俄羅斯網友在社群網站《VK》PO文,透露一名病患將一隻黑色的手臂模型塞入肛門,沒想到自己怎麼喬,都拿不出來,於是只好送醫請醫生幫忙。而照片曝光,黑色的右手手臂模型幾乎就是一個成年人手臂的大小,讓人難以想像如何塞入肛門,醫師甚至公開X光照,坦言自己有無數經驗,看過患者將各種奇物塞入肛門,但此案真的很誇張。

 

圖/翻攝自VK

PO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被轉發到台灣《巴哈姆特》論壇,網友紛紛留言「感覺有味道」、「這要怎麼插?我以為塞拳頭已是極限」、「到底要怎麼塞,太難想像了」、「連馬陸都看過了,不慌」、「所謂人體無極限」。而醫師也提醒,追求刺激還是要把握尺度,玩過頭也要立刻到醫院求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肛門#模型#手臂#醫生#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96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