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月底再會金正恩! 川普暗示越南主辦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6:33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次峰會,時間地點已經確定,川普暗示就在越南,還說他可能在國情咨文時宣布。對於北韓去核化的進程,美國的北韓特使畢根表示,北韓必須先提出核武以及飛彈內容,而幾十年來拒絕公布武器計畫的北韓,勢必將對這個要求反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次高峰會,時間地點已經確定,川普預告將在下星期公布細節。

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方面的會面,我們會到一個特定地點,我想你們大部分都知道在哪會面,我不認為那是什麼大秘密,我們會宣布地點跟二月底哪一天的確切日期。」

川普暗示川金二會地點不會讓外界意外,也就是說幾乎確定就在越南,就看是在河內或峴港,川普再次自誇,因為他的政策改善了美國跟北韓的緊張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沒有飛彈試射、火箭試射、也沒有核武試射。」

同一天美國的北韓特使畢根在史丹佛大學演講表示,北韓要先提交核武及飛彈計畫清單,讓華府有專家接近且監控北韓的核武飛彈設施,以確認這些大規模毀滅武器最終有被移除或銷毀,畢根警告如果外交進程失敗,華府已經準備好緊急應變措施。

美國北韓特使畢根:「他(川普)期望在去核化上,能有重要的、可認證的進展,在下次峰會能行程大膽且真實的行動。」

去年川金會後,北韓多次要求美國解除制裁,不過畢根強調,雖然在北韓達成完全去核化之前美國不會解除對北韓的制裁,但這不表示美方不會在其他項目上釋出善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越南#核武#去核化#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