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創辦人舒茲 考慮角逐美國2020大選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9:12

為了把川普拉下總統大位,民主黨現在出現黨內參選爆炸,台裔美國企業家楊安澤也宣布要加入民主黨總統初選。另外,華盛頓郵報指出,美國星巴克創辦人,現任榮譽董事長舒茲,也認真考慮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星巴克榮譽董事長舒茲:「身為美國人,不管我們有沒有投給川普,他將成為美國總統,美國人需要成功的總統,整個世界也是如此。」

星巴克榮譽董事長舒茲,去年六月退休,角逐白宮大位傳聞不斷,本人從沒正面回應,不過華盛頓郵報指出,舒茲已經認真考慮要投入2020選戰。

WCNC主播:「舒茲被認為是2020年,足以和川普競爭總統的對手,在他的新團隊裡就有一位,曾替現任的參議員麥坎,
在2008年時競選美國總統。」
 

曾說過自己是終身民主黨人,專注公共服務,暗示不排除選總統,只不過到底會不會出來選,是以無黨籍,還是會角逐民主黨提名,舒茲目前都沒公開表態,想問鼎白宮大位的,還有他...

台裔美國人楊安澤:「我是安德魯楊,我是個連鎖企業家,我不是政客,我是來解決問題的人。」

來自紐約,父母都是台灣人,44歲的楊安澤從商界跨足政壇,想替家鄉台灣發聲,是民主黨史上首位爭取總統提名的亞裔人士。

民主黨參議員陸天娜:「我聽著並了解到,我過去所說的都是錯的,我沒有關心其他人。」

而同樣是民主黨的陸天娜,已經表態參選,但過去反對槍枝控管,現在立場卻突然轉變,還在鏡頭前懺悔黑歷史,就怕輿論發酵,影響黨內提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共和黨#民主黨#總統大選#總統#川普#陸天娜#楊安澤#舒茲#星巴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15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