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加臉書好友…醋男大街持刀砍「情敵」 半顆肝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9:35
現代人常會使用臉書這樣的社群網站。(示意圖/TVBS)
現代人常會使用臉書這樣的社群網站。(示意圖/TVBS)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得知,有人想要加他女友的臉書,讓他醋勁大發,把對方當成情敵,持刀攻擊造成對方身上出現30公分的傷口,甚至還失去半個肝臟。法院審理後,將這名醋男判處7年徒刑,若是再犯就終身監禁。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英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來自西約克郡的26歲的男子杭特(Ross Hunter),當時他得知一位名叫霍根(Aaron Hogan)的男子想要加入他女友的臉書帳號,讓他以為對方想要把他的女友,因此就把霍根當成是情敵。
 

事發當天,杭特在身上預藏菜刀,並在公車站時突然拿刀朝霍根攻擊。霍根的胸口被砍了一刀,身負重傷的他立刻逃命,甚至還攀爬一個高約1.8公尺的大門,企圖躲避杭特的追殺。所幸最後在路過民眾的幫助下,霍根連忙被送醫急救保住一命,杭特則是趁機逃逸。
英國一名男子不滿有別的男人要加她女友的臉書,竟然醋勁大發在街上持刀砍人。(圖/翻攝自鏡報)

送醫急救之後,霍根被診斷出失去半顆肝臟,甚至還出現感染,必須經過輸血治療,整整待了8天醫院才脫離險境,只是胸口也留下一道長約30公分的疤痕。

至於砍人的杭特,事後也遭警方逮捕,案件也移送法院審理。法官認為,杭特只因為霍根想要加入他女友的臉書成為好友,竟然就醋勁大發持刀在大街上砍人,還想致人於死地,認為他是個「膽小又卑鄙」的人,最後判決他7年徒刑;並告誡他如果再犯,就會處以終身監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好友#菜刀#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9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