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婚洞房夜撿屍女兒 恐怖父:誤認她是我老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0:16
丹麥日前發生父親在新婚洞房夜時,撿屍自己的女兒。(示意圖/TVBS)
丹麥日前發生父親在新婚洞房夜時,撿屍自己的女兒。(示意圖/TVBS)

又見人倫悲劇!丹麥一名50歲的男子,日前再婚舉辦婚禮。不料卻在洞房花燭夜時,竟然撿屍自己20歲的女兒,事後竟辯稱「誤把女兒當成老婆!」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這名家住丹麥南部的男子,日前在家鄉附近的一處鄉村莊園再婚。男子邀請了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喜悅,他的20歲女兒也開心出席。

 

一行人開心慶祝,席間喝了不少酒,女兒更是喝到醉了,該名男子就和其他親友一同將她抬進房間床上休息。不料凌晨時分,女兒醒來時發現父親竟然睡在她旁邊,而且還毛手毛腳。儘管她試圖起身反抗,但因為酒醉無力被父親推倒,最後性侵得逞,事後她泣訴「我曾要父親住手,但他完全不理會。」

事情發生後幾天,該名父親向女兒道歉,辯稱「我把妳誤認成我妻子了!」聽到父親這樣說,女兒無法接受,最後決定報警提告。該名人父遭逮捕後,最後被依性侵罪判處2年6個月徒刑。

據了解,該名人父在婚禮之前,已經和女兒多年沒見面,因為這場婚禮讓他們父女倆重逢,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性侵發生後,父女倆一度傳通簡訊,女兒抱怨父親「我一直叫、一直推你、打你,但你卻霸王硬上弓,叫我情何以堪,我無法接受!」父親則回「對不起,我錯了,我以為是老婆,真的對不起,以後我們還能保持聯絡嗎?」最後女兒則表示,「他對我的傷害,我永遠無法忘懷。」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洞房花燭夜#獸父#撿屍#女兒#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00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