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洞房花燭夜 結果共19筆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熊仔沙啞開唱爆「食道灼傷」 淡定搶金曲歌王突喊:洞房比較爽

    嘻哈歌手熊仔以《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國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的熊仔,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並獻唱〈才子〉、〈能火〉,不過他自招狀況不佳,全因前一天胃食道逆流灼傷食道所致,講話也有些無力。
    2023/06/03 19:36
  • 《長月燼明》夯爆!白鹿主動索吻羅雲熙 討回「洞房花燭夜」

    古裝劇《長月燼明》由羅雲熙及白鹿主演,相愛相殺的仙魔虐戀,被封為今年度的「古偶天花板」,即將迎來大結局。最新劇情當中,由羅雲熙飾演的仙門弟子滄九旻被迫成魔,為了想要拯救蒼生,正暗自盤算犧牲自己、成全大業,但為了保護自己深愛的白鹿 ,故意使壞說自己「恨她」,讓觀眾看得相當虐心。
    2023/05/09 16:59
  • 新婚夜尪獨自坐床角哭!妻聽原因超無言 網勸:離婚吧

    許多新人結婚當天,都很期待「洞房花燭夜」,最近印尼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新婚之夜,妻子發現丈夫竟然躲在床角獨自啜泣,她上前關心原因,不料男方竟回答,「我太想念我媽媽了」,這讓女方聽了超傻眼又無奈。
    2022/11/28 21:43
  • 印尼男洞房夜獨坐床尾啜泣 被愛妻追問委屈回:我想媽媽

    夫妻新婚後的第一晚被俗稱為「洞房花燭夜」,對於不少人來說,想必都相當難望。不過印尼一位新娘的新婚初夜卻發生了一件爆笑插曲,她當時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床角啜泣,還頻頻抬起手來擦眼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丈夫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想媽媽」,讓這位新娘哭笑不得,無奈表示「這就是跟獨生子女結婚的樣子」。
    2022/11/19 14:48
  • 新婚夜妻精神好「狂衝廁所」 陸尪開門一看嚇到狂吐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多半要經過相處才會確認是否適合彼此,最近在大陸一名男子「小勝」(化名),他透過相親結識了妻子「小玲」(化名),兩人交往半年後決定結婚。不料在新婚洞房花燭夜,小勝累到躺在床上,他卻發現小玲很有精神,一直不斷地上廁所,於是偷偷跟在後面,沒想到門一打開,眼前的景象讓他嚇到吐了。
    2021/03/29 22:43
  • 洞房花燭夜新娘醉倒 陸夫幫更衣睹「震撼畫面」失眠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長輩都會叮囑新人要把握「洞房花燭夜」,日前大陸一對新婚夫妻,婚宴結束後女方醉倒不省人事,男方貼心地幫愛妻更衣,沒想到在幫忙脫下對方上衣時,男方看到新娘肚子上有一道醜陋的疤痕,當下震驚不已,讓他整夜無法入眠。
    2021/03/19 17:14
  • 男花大錢娶正妹 新婚夜見妻大腿刺青秒軟:有陰影

    許多男女在熱戀時因為深愛對方,常常會在身上刺青留下「愛的記號」,但若是分手之後結交新對象,這恐怕很難跟新的另一半解釋。最近大陸有一名男子花了數十萬人民幣娶妻,沒想到洞房花燭夜當天,他看見老婆的大腿有刺青,竟然刺著別人的名字,追問之下是前男友,讓他難以接受且感到非常噁心。
    2021/01/17 15:59
  • 新郎宴客完「忘新娘在房內」走了 天兵行徑回家慘爆

    結婚是人生大事,當日若鬧出尷尬事蹟會令人終身難忘,中國大陸一對新人婚宴時一切順利,沒想到送客完後開心的新郎逕自跑去伴郎房間睡覺,完全忘了新娘還在酒店裡,原本值得紀念的洞房花燭夜,新郎也因此被關在門外。
    2021/01/08 12:41
  • 來不及洞房!25歲夫新婚夜暴斃 醫曝真相:母親害的

    人生大喜之日淪為悲劇!大陸一名男子在新婚之夜送走親友後,正準備與新娘享受洞房花燭夜,怎料卻突然暴斃在床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醫生直言「是母親害了他」。
    2020/09/04 16:59
  • 新婚夜妻拒行房…隔天落跑夫報警 一查真相超崩潰

    結婚本是件喜事,但印尼日前1名男子,好不容易開心娶妻,終於盼到婚禮結束後的洞房花燭夜準備享受一番。不料妻子拒絕行房,最後只用手幫忙解決就去睡了。男子隔天起床醒來,發現愛妻落跑了,他嚇得連忙報警協尋。沒想到警方追查結果出爐後,男子整個人嚇傻了,他的「妻子」竟然是男兒身。
    2020/06/11 09:29
  • 站台被拱選總統 韓國瑜:今天進洞房花燭夜的是鄭世維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今在三重體育場舉行造勢大會,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因腰傷缺席,但以電話連線力挺。盧、韓大進場時現場寸步難行,民眾不斷高喊「選總統」,讓主角鄭世維笑說:「316先讓鄭世維當選,再來進行你們下個新希望」。
    2019/02/24 10:01
  • 過年發紅包傷到腰了! 韓國瑜自曝:影響洞房花燭夜

    高雄市長韓國瑜趁著農曆過年前夕,走訪高雄各地發紅包,前陣子才因跟民眾握手導致手拉傷,近日又傳出,因為彎腰發紅包給民眾,腰部不慎受傷,今(2日)媒體關心韓國瑜的傷勢,沒想到他竟開玩笑表示「腰太痛會影響到洞房花燭夜」,笑翻眾人。
    2019/02/02 17:23
  • 再婚洞房夜撿屍女兒 恐怖父:誤認她是我老婆

    又見人倫悲劇!丹麥一名50歲的男子,日前再婚舉辦婚禮。不料卻在洞房花燭夜時,竟然撿屍自己20歲的女兒,事後竟辯稱「誤把女兒當成老婆!」
    2019/01/11 20:09
  • 免吃藥超自豪!李朝永腰痛照拚 阿姑羞談「新婚夜」

    81歲的周遊(阿姑)和71歲的李朝永,8日才辦完紅寶石婚宴,席開百桌,賓客如雲!今(12日)夫妻倆上白冰冰主持的節目,不僅大曬恩愛。還聊到婚禮當天李朝永對阿姑公主抱,看來十分勇健!夫妻倆也談到不能少的「洞房花燭夜」,李朝永表示,2人回到家才發現腰很痛,不過儘管很累他還是「拚了」,好好把握浪漫「新婚夜」,笑說:「雖然我沒有1夜7次!但也不需要用那些廣告的東西(指壯陽品)」。
    2018/10/12 19:07
  • 〈獨家〉總統禁女婿宿官邸! 蔡沛然轉夜店喝

    馬總統女兒低調成婚,3月6日在總統官邸宴客,但只請親家僅擺一桌,事前是高度機密,不過好好的洞房花燭夜,卻因為馬總統有「政治潔癖」,自律甚嚴,不願像陳水扁一樣留女婿住官邸,因此蔡沛然在台灣,被迫和馬唯中「短暫分居」,根據TVBS獨家瞭解,接連2天他前往夜店酒吧,跟金融圈朋友,酒後吐露心聲。
    2013/03/13 19:01
  • 〈獨家〉淹水真「過敏」 新娘結婚3天回娘家

    凡那比颱風撲台期間,在高雄彌陀一對認識2年的新人,在9月19日完成終身大事,但沒想到請完喜酒之後,因為高雄大淹水,2人回不了家,新婚洞房花燭夜,只能在活動中心度過,實在很煞風景;不僅如此,風災過後,兩人愛的小窩一片狼籍,蜜月還來不及過,只能忙著整理家園,但是打掃到第二天,新娘實在受不了,丟下老公,跑回娘家休養,原來是因為污水讓她眼睛,皮膚都過敏了!
    2010/09/22 18:44
  • 拿什麼換一夜好眠? 新婚夜、上上籤

    知名家具舉行「一夜好眠」活動,從1200名民眾中挑選5對情侶,在賣場過夜,還能帶回1萬多元的寢具,條件是要拿出自己的物品交換,有人拿出上上籤,還有新婚夫妻用洞房花燭夜換取這個難得經驗。
    2009/04/11 09:58
  • 豪華樣品屋 結婚新人試住免錢

    你住過樣品屋嗎?有一對新人,即將在12月8日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當天的洞房花燭夜,他們竟然選擇入住樣品屋,而且還可以不花半毛錢;原來,一個建設公司,斥資2百萬裝潢一棟價值近千萬的透天厝,裡面的家具、電器通通都有,雖然是樣品屋,但不少人都想進去住看看,於是,建設公司免費提供給結婚新人試住。
    2007/12/0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