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狙擊手!他只開一槍 6名恐怖份子全殲滅


發佈時間:2018/12/2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1:36
英軍狙擊手一槍殲滅6名恐怖份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軍狙擊手一槍殲滅6名恐怖份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軍方於2013年在阿富汗,與塔利班組織的武裝分子交戰,當時一名英國士兵僅開一槍,便一口氣殲滅6名武裝份子,成為最大功臣。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是發生在2013年12月份的一場行動,當時武裝分子正在靠近英軍基地,隨後躲入一處壕溝,但被一名年約20歲的英軍狙擊手發現,這名狙擊手便在距離武裝分子850公尺處,使用「L115A3」狙擊步槍射出一發子彈,結果這槍打中其中一名武裝份子的自殺炸彈腰帶,隨即引發爆炸,一口氣炸死了6名恐怖份子。

 

這場行動的英軍指揮官史雷克(Richard Slack)中校表示,這名狙擊手阻止了一次塔利班組織所發動的大型攻擊,因為英軍稍早在基地附近,發現了第2件裝有20公斤炸藥的炸彈背心。據了解,這名狙擊手在殲滅6名恐怖份子之前,還從1340公尺外,射死一名塔利班的狙擊手,而英軍所使用的「L115A3」狙擊步槍,號稱是目前英軍最強大的狙擊武器。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狙擊手#恐怖分子#塔利班#阿富汗#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3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