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姐」選美說中文 西班牙佳麗的台灣情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1:26

2018「世界小姐」總決選,明晚將在海南三亞登場。這次西班牙參選佳麗艾瑪雅,跟台灣有段特別的緣份,因為哥哥住在台灣,她多次來台學中文、當義工,個人IG滿滿都是在台灣旅遊、吃鹽酥雞的照片,世界介紹影片,她還特地開口說中文。

圖/TVBS

 
一頭浪漫長捲髮、五官精緻,笑起來甜美動人,她是西班牙世界小姐艾瑪雅伊薩爾,而她居然能說出一口流利的中文。

世姐西班牙代表艾瑪雅:「我叫艾瑪雅伊薩爾,我代表西班牙參加世界小姐評選。」

21歲的艾瑪雅和台灣有一段特殊的緣份,因為10年前,建築師哥哥搬到台灣落地生根,成了她造訪台灣的契機,她16歲時初次來台,曾3度來到台灣,先後住了7個月,學習中文,也當過義工。

 
世姐西班牙代表艾瑪雅:「我喜歡親近大自然,我做瑜珈來放鬆心情。」

艾瑪雅3趟台灣行,該去的知名景點都沒少,IG上看的到她在101以及中正紀念堂前留影,還體驗過道地的「台味」生活,戴著安全帽坐在機車後座,大啖鹽酥雞。

世姐西班牙代表艾瑪雅:「我是個心胸開闊的人,我曾探訪過其它文化、 地方還有國家,因此我學會英文,我還學會了中文。」

甚至還能拿起毛筆,揮毫寫下中文字.艾瑪雅正在攻讀商業管理,還兼職當模特兒,今年9月,她從西班牙選美賽中脫穎而出,代表國家角逐世界小姐選美。

等到下次她再來台灣時,就有機會捕捉到她迷人的身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美#世界小姐#台灣#鹹酥雞#模特兒#西班牙#艾瑪雅#IG#101#中正紀念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71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