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布希辭世 「薩利」忠犬最後守候觸動人心


發佈時間:2018/12/0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1:37
圖/翻攝自Jim McGrath推特
圖/翻攝自Jim McGrath推特

美國已故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的服務犬「薩利」(Sully)今天返回華府,送主人最後一程。

美國第41位總統老布希11月30日在德州休士頓家中辭世,享壽94歲。休士頓和華府將有一連串公開和私人追思活動,葬禮將於6日在德州舉行。

 

家族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在推特上傳照片,可見黃色拉布拉多犬「薩利」趴在靈柩前,留言寫道「任務完成」,令人動容。

美國非營利組織VetDogs6月安排2歲的薩利陪伴老布希。老布希結褵73年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4月才剛過世。老布希晚年因罹患巴金森氏症,雙腿不良於行,受過訓練的薩利可以幫忙開門、撿東西及求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老布希的兒子小布希(George W. Bush)也在Instagram上傳薩利的照片,並宣布薩利將轉派到馬里蘭州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RNMMC)。

小布希寫說:「我們全家人會非常想念這隻狗,得知牠將把帶給第41位總統的喜悅帶到華特里德新家,我們感到很欣慰。」他的留言按讚數破26萬人,許多網友表示感動。

薩利名字正是來自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中的主角。本尊傑斯利「薩利」蘇倫柏格三世(Chesley "Sully" Sullenberger III)機長2009年引導受創飛機在紐約哈德遜河上成功迫降,聲名大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布希#薩利#忠犬#巴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76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