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環保換消夜!深夜「紙箱食堂」 溫暖夜歸人的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3:41

每個地方都有「深夜食堂」,許多民眾常常品嘗一番。最近在杭州出現一間餐飲料理店,只要一到凌晨0時到5時,這間店就成了民眾聚集的熱門景點。只要客人拿著紙箱前往,店家就提供免費消夜,老闆還設計了一系列的「紙箱菜單」提供顧客選擇。消息傳開,當地許多民眾紛紛到這間「紙箱食堂」朝聖。

民眾只要在凌晨0時至5時,拿著紙箱來店內,就可以兌換免費餐點。(圖/翻攝自陸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本月5日開始,這間位於杭州一西路上的安徽料理小吃店,發起了一項特別的活動。客人只要拿著廢棄紙箱到店裡,店家就會提供免費消夜;店內還設置了一個綠色回收台,方便大家集中投遞紙箱。

 

店家老闆還設計的一個「紙箱食堂」菜單,包括1個紙箱可以換1碗粥、2個可換鮮肉餛飩、5個紙箱則是飯和麵任選1樣、8個紙箱則是飯麵任選加小吃。不過這份「紙箱食堂」菜單的免費供應有限量,每天提供免費30份。

孫姓老闆表示,他原先設想活動辦到月底,一開始幾天是限量30份,然後是50份、100份,但只要在合理範圍內,即便超出限量額度,他也不會拒絕的。不少民眾擔心他這樣會虧本,結帳時會多給一些錢,希望能支持老闆,但他都退回去了。孫老闆說,自己不會虧錢,只希望能通過這次的活動,帶動更多人參與到公益環保的行動中。
老闆表示這樣做是為了公益。(圖/翻攝自陸網)

孫老闆的暖心舉動在杭州地區傳開,愈來愈多民眾紛紛共襄盛舉,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甚至還有許多人慕名前來,紛紛到店裡拍照打卡,瞬間讓這間「紙箱食堂」成為網紅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深夜食堂#紙箱食堂#紙箱菜單#鮮肉餛飩#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9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