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差1秒滾下扶梯 她「手刀救援」畫面曝光網讚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0:54

幸好及時發現!廣東省一名2歲男童獨自在手扶梯上玩耍,只差一秒就要被滾動的電扶梯甩落,所幸女站務員發現,一把抱起男童;如今14秒救人影片瘋傳,網友全讚爆!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事情發生在本月5日上午9時許,一對夫婦帶著2歲男童前往榴花公園站搭地鐵,男童趁在買票時,脫離父母視線跑掉,一路穿過感應閘門,讓在後追趕的媽媽卡在閘門口,從監視器畫面可見,懵懵懂懂的男童走到通往月台的手扶梯前,疑似對下行的扶梯感到好奇,便一腳踏上去,卻因為慣性站不穩,不小心摔倒,眼看扶梯繼續向下,但男童的雙腿已懸空,差1秒載著他的那台階就要落下,這時一個矯健的身影衝到男童身旁,一邊護著男童頸部將其抱入懷,男童順利獲救。

圖/翻攝梨視頻

報導指出,救人的是在客服中心上班的劉姓女站務員,她事後謙虛地表示,不覺得此番救人義舉有什麼了不起,因當時其他同事也看到驚險一幕正趕往現場,她只不過動作最快罷了「根本來不及想什麼,條件反射就衝上去了,還好趕得及。」而這短短14秒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大家紛紛讚揚「謝謝妳!你真棒」、「好險沒有發生憾事」、「超英勇」、「了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手扶梯#亂跑#拯救#義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8

0.0868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