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藏直墜風險 波音發737 MAX新機安全警告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9:23

失事墜毀的印尼獅航屬於波音737MAX新機型,波音公司針對這款客機發出緊急適航指令,因為這款客機在飛行控制系統讀數錯誤時可能會導致飛機大角度俯衝墜落,隱藏致命危機。明年打算引進這種客機的遠航表示還沒有接到波音的通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廉航獅子航空客機在10月底失事墜海,機上189人全數罹難,失事的客機機型是波音737 Max 8型客機,針對這起空難事件,現在波音也發出了安全警告。

旁白:「路透社報導波音於週三發出安全公告,針對印尼獅航空難,提醒駕駛員當一具關鍵感應器出現錯誤數據該如何處理。」

這項警告是根據獅航空難初步蒐集到的數據所發出的,主要是因為這班失事客機在最後四趟飛行的空速表都出現問題,現在波音則是提醒機師當遇到攻角感應器錯誤時,一定要依規定程序處理。

 
CNN記者:「印尼當局調查員進一步表示獅航610班機在其攻角感應器出現問題,這是一套能幫助機長在拉升時取得最佳空速的自動系統,波音發出聲明中有一部分是建議駕駛員在攻角感應器發生數據輸入錯誤時該如何處理的程序。」

印尼當局表示,這架失事客機在出事前就發生機師的空速感應器不一致的狀況,波音也表示還在調查當中,波音這款737 Max型客機目前在全球銷售超過3800架,國內遠東航空也預計在明年引進,針對這起安全警告,遠航則表示,目前還沒有使用這款客機飛行,也沒有接到來自波音的報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波音#警告#獅航#俯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9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