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俯衝 結果共141筆

  • 拿命在唱!動力火車新歌尬嗓林俊傑 揭較勁內幕:不能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安可時送上超大驚喜,是首播和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作新歌〈俯衝的靈魂〉MV,3人大飆高音,頗有較勁意外,對此尤秋興也承認,更笑說這是良性競爭。
    2024/04/22 11:32
  • 睽違10年!大陸發布「冰凍預警」 多地俯衝式降溫

    大陸氣象台罕見發布「冰凍預警」,提醒到16日前,大陸中東部地區將出現大規模雨雪、寒潮天氣。北京也因為暴雪侵襲,緊急發布停課通知,包括全市中小學、幼兒園、中等職業學校學生都採取居家學習,避免外出。
    2023/12/14 11:45
  • 失誤1次就完蛋!「生涯3700跳」俄跳傘大師落水喪命

    俄羅斯一名國家隊跳傘運動員別利亞耶夫(Dmitry Belyaev)日前在比賽上發生致命失誤,他生涯跳傘經驗超過3700次,卻在車臣的俄羅斯盃跳傘賽中,高速俯衝、以強大的衝擊力道落入水中,儘管醫護人員緊急為他進行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10/08 10:58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美式賣場推車俯衝險撞 消費者控消極撇責

    A肝莓果引發爭議,如今又有一名消費者抱怨,他到美式賣場消費後,準備搭手扶梯離開,後面一台堆滿物品的推車,失控往前衝,還好他及時跨到隔壁另一部手扶梯,才沒被直接撞上,消費者控訴,事發第一時間,賣場不聞不問,也沒有檢討疏失;消保官表示,賣場有沒有責任,歸究在推車是否有故障。
    2023/05/09 18:53
  • 高速俯衝撞山全機無人生還 陸民航局揭東航空難週年報告

    中國「東方航空」編號MU5735的波音737-800客機去年3月21日在飛越廣西上空時,突然自8900公尺高速俯衝墜毀,機上132人無人生還,而且機體嚴重解體。雖然當時曾經有分析認為,極有可能是駕駛艙內有人「故意讓飛機墜毀」,但中國民航局在最新公布的報告中仍未對此表態,僅表示這起事故「非常複雜且極為罕見」,取證調查的難度高。
    2023/03/21 17:13
  • 搭機如搭「大怒神」! 美國聯合航空21秒內急墜426m

    美國又傳出空中驚魂!去年12月一架聯合航空班機,從夏威夷起飛不久,突然「倒栽蔥」向下俯衝426公尺。儘管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駕駛也迅速拉起機頭,機上300多人,最後平安在舊金山降落。這起意外的事故原因,美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仍在調查,退休機師研判,可能是機組員分心才釀禍。
    2023/02/15 11:40
  • 中職/尋找民間高手!台鋼雄鷹隊徽徵選開跑

    2022年夏天,台鋼雄鷹棒球隊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同時公布帽徽視覺,以台鋼集團TSG字首的T字母為基底,採動感線條勾勒雄鷹從天際俯衝、箝制對手的意象,受到各界熱烈的迴響。
    2023/01/11 17:24
  • 「劍翔」反輻射無人機 中科院:最遠打擊距離1000公里

    為強化不對稱戰力,中科院研製「劍翔」反輻射無人機,中科院航空所長齊立平今天說,這款無人機若直線飛行,最遠打擊距離可達1000公里,俯衝時速更可達500到600公里左右。
    2022/11/15 15:45
  • 伊朗外長自打臉 認了:俄烏戰爭前曾運交無人機給俄羅斯

    伊朗外交部長艾密拉多拉安今天首次承認,伊朗曾提供無人機給俄羅斯,但他堅稱這些武器是在俄軍進攻烏克蘭之前即已交運。伊朗無人機在俄烏戰事中用來俯衝轟炸烏國首都基輔。
    2022/11/05 23:01
  • 男「人肉炸彈」炫技跳水!影片遭瘋傳 換全身瘀青也開心

    日前法國南部城市佩皮尼昂(Perpignan)附近水上樂園舉辦高空跳水比賽,一名身型圓潤的男子直接爬到滑水道屋頂,並張開雙手往下跳進滑水道,接著以高速向下俯衝後彈飛進泳池,當場濺起巨大水花。這支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男子身上也留下大片瘀青,但他仍對跳水感到狂熱。
    2022/08/10 16:51
  • 鳳頭燕鷗將杯蓋當成小魚 俯衝後鳥頭剛好鑽進杯蓋插吸管處

    這個月15日,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獲報,表示有鳥友拍下保育類動物鳳頭燕鷗的脖子上有杯蓋卡住,動保所今天表示,當下有派人到基隆正濱漁港尋找這隻鳳頭燕鷗,可惜一無所獲。拍鳥俱樂部社長黃蜀婷表示,可能是鳳頭燕鷗誤以為飄在海面上的杯蓋是小魚,才會付衝獵食卡在脖子。
    2022/07/18 14:21
  • 合歡山驚現UFO?「飛速俯衝」猛竄雲層 詭譎影片曝光

    外星人現身?有民眾在合歡山武嶺一帶拍攝時,意外發現天空有個不明飛行物體,回家後將影片放慢速度,才驚覺有個「黑色物體」高速飛過天空,而且移動的軌跡奇特,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2/06/02 06:12
  • 東航空難釀132死 美方初步研判人為蓄意墜機

    中國東航一架班機3月在廣西墜毀,機上132人全數罹難。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方初步研判,這架波音737-800客機駕駛艙有人蓄意俯衝,釀成空難。
    2022/05/18 08:40
  • 多次呼叫機組無回應!東航遇劫機?昏迷? 陸民航局:無法判斷

    大陸東方航空21日發生墜機事故,目前還未尋獲黑盒子,但有外媒報導,飛機以逼近音速的速度,向下俯衝。大陸央視消息則指出,地面多次呼叫機組員都沒有收到回應,當時機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引起諸多揣測。
    2022/03/23 11:02
  • 客機2分鐘直墜7500公尺! 東航「俯衝式」離奇墜機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機,21日下午在廣西山區,以俯衝方式,急速墜機。飛機在短短2分鐘內,下墜超過7500公尺。有大陸媒體報導,搜救人員宣稱找到部分屍塊,但仍有待官方相驗證實。發生空難意外的這架客機,機齡只有6.8年,為什麼會發生如此不尋常的墜毀方式?美國波音公司將派專家,前往現場協助調查。
    2022/03/22 22:28
  • 有片/斷崖式墜機很不尋常 1分鐘急墜2.9萬英呎

    中國東方航空墜機畫面曝光,整架飛機呈現幾乎垂直式墜落,飛安專家和前飛行員都認為,斷崖式墜機的情況很不尋常,匪夷所思,因為波音737有兩具引擎,同時故障的機率微乎其微,不排除是人為疏失,或者是飛機傳感器失靈,導致俯衝被電腦誤判為平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說出重話,強調要「狠抓責任落實」,東航主管在應變會議中全體起立,低頭致歉!
    2022/03/21 23:31
  • 東航「垂直墜地」16秒恐怖瞬間曝 目擊者嚇吐經過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今(21)日傳出墜機事故,墜落在廣西梧州藤縣。而微博上瘋傳一段墜機前的震撼畫面,飛機垂直俯衝,消失在樹林中。不過真實性待查證,對此,錄下該段影片的梧州北辰礦業公司員工向陸媒證實確實是他們所拍攝。
    2022/03/21 20:24
  • 美國送烏克蘭百架「彈簧刀無人機」 能俯衝轟炸目標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對烏克蘭增加軍事援助,包括100架外號「彈簧刀」(Switchblade)的小型無人機,這款無人機2.7公斤重、61公分長,可由步兵操作,轟炸幾十英里外的地面目標。
    2022/03/17 10:57
  • 碰!國道飛來不明物撞破窗 竟然是老鷹

    民眾開車經過苗栗通霄路段,天上掉下不明飛行物砸中,擋風玻璃撞破,意外來得太快太如然,到底是甚麼東西撞上,放慢速度才看到,是一隻飛鳥俯衝,車輛遭遇鳥擊,學者研判是鳳頭蒼鷹,俯衝要獵食,卻遭遇路殺。
    2022/01/15 18:53
  • 碰!天外飛「鴨」俯衝撞碎擋風玻璃 無辜駕駛索賠無門

    一名男子駕車行經苗栗市復興路,竟遭一隻天外飛來的鴨子從高空俯衝撞擊,擋風玻璃當場碎裂。警方表示,因查無飼主,男子恐只能自認倒楣,至於肇事鴨子已由動防所帶回安置。
    2021/12/08 17:26
  • 蹦床列體操類運動型態之一 早期功能在訓練飛行員

    蹦床又稱彈翻床,是奧運正式比賽的體操項目中,三大類型的其中之一。據說19世紀時,印地安人部落裡就已經出現類似的運動,後來,經過不斷的發展和改良,漸漸形成一種運動形式。原本蹦床最大的功用,是來訓練飛行員適應駕機在空中翻轉、拉抬或俯衝時的情況,沒想到這種輔助訓練的方式,獲得全球各國的喜愛,因此1964年在倫敦舉辦了第一屆蹦床世錦賽,不但為這項運動打開更高的知名度,也在2000年雪梨奧運列入正式項目。
    2021/07/08 11:26
  • 誰亂丟!黑鳶腳纏「魚鉤」 俯衝多次難獵食

    黑鳶遭魚鉤纏住,影響進食!有鳥友11日上午在基隆港拍攝黑鳶,發現其中一隻行動看起來有些怪異,好幾次俯衝獵物都撲空,拍下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牠的腳爪纏上一串魚鉤,疑似因此無法獵食,而動保處長陳瑞濱表示,會再派人觀察,要是順利找到牠就會請獸醫直接移除魚鉤,而民眾要是發現這隻黑鳶,可以先用外套或毛巾把牠罩住,一方面讓牠穩定下來,不會因為掙扎而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被鳥爪抓傷。
    2020/11/12 18:20
  • 天外飛來橫禍!男用餐突遭攻擊 鳥喙穿透眼角膜血濺滿臉

    現在正值澳洲部分地區的春季,同時迎來喜鵲的繁殖季節,為保護幼鳥,牠們會變得具有攻擊性,就連路人都不放過。一名男子在戶外用餐時,被一隻喜鵲俯衝攻擊,先是撞擊左眼後,又猛啄進他的右眼,全臉瞬間流滿鮮血。
    2020/10/15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