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6歲兒吵架 爸竟將30公斤玩具車丟下樓砸爛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1:57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跟6歲小孩子吵架,有必要這樣嗎?一名爸爸因在家中跟6歲兒子吵架,竟將家中一輛重達30公斤的玩具機車丟出窗外,將一台停在樓下的機車直接砸爆。事後男子不但不出面,等到警察找上門後,竟還稱「碰到一點」,拒絕賠償。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浙江嘉興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砸車」事件,一名方姓男子到女兒家中,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聲巨響,出門一看才發現自己停在家門口的機車遭到另一台「機車」砸毀,完全不能發動。雖然方男試圖用監視器追查凶手,但因為監視器只拍到2樓左右的高度,完全無法得知凶手是誰,只好尋求警方協助。
 
警方到場後循線進行調查,並追查到住在樓上的林姓男子,林男表示,從天而降的玩具機車確實是自己兒子的,因為兒子長期不玩,自己想要將機車丟棄,沒想到卻因此跟兒子發生爭執,一怒之下便將重達25到30公斤的玩具機車丟出窗外。
 
對於莫名被砸車的方男提出賠償,林男一開始還不願意,表示「我看到是碰到一點的」。但員警隨後對林男進行嚴厲的批評,如果因他這種行為砸到人的話,後果不堪設想,這才讓林男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確實不當,改口願意賠償方男的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砸車#高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3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