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隻汪星人走上倫敦街頭 要求第2次脫歐公投


發佈時間:2018/10/08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約1000隻狗狗和牠們的飼主今天在英國國會外遊行,要求就英國脫離歐洲聯盟條件舉行第2次公投。

路透社報導,這場「吠公投」(Wooferendum)遊行活動的主辦單位宣稱動物會因英國脫歐而受波及,將面臨獸醫不足和寵物飼料成本增加的問題。

 

這場集會吸引政治人物、演員以及活動人士響應,他們在「汪星人」朋友的陪伴下,齊聲反對英國明年3月脫離歐盟。

大大小小的狗狗走上倫敦市中心街頭,一路到國會廣場(Parliament Square)。有隻灰色雪納瑞犬身上還戴著主人自製的標語「英國脫歐在狂吠」(Brexit's Barking Mad)。

兩週後將有一場更大型的支持公投集會活動,預定10月20日登場。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已排除舉行新脫歐公投的可能性,她表示這將背離2016年公投的結果,並摧毀對於政治人物的信任。

不過各政黨都有愈來愈多人加入行列,呼籲第2次公投,希望再度就脫歐議題發聲。

英國前工黨政府發言人康貝爾(Alastair Campbell)帶著5個月大的騎士查理王小獵犬(Cavalier King Charles Spaniel)現身。他表示:「我確實認為我們聲勢有加溫趨勢。」

他談到今天的大遊行時說:「有助於達成目標的招式,就應該盡量使。今天的活動顯示出,任何脫歐的願景都未獲英國人的支持,這也是一種奮戰的方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倫敦#遊行#脫歐#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05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