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高速公路「邊採野菜邊尿尿」警來抓…坐車跑掉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0:28

江西安遠縣的高速公路警察日前在進行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汽車停在路肩,上前盤問時車內的駕駛直接踩油門快速逃跑。正當警方傻眼時,草叢裡突然冒出2名大媽,拔著一堆野菜走了過來。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警察對著迎面而來的大媽問說「你們下車幹嘛,手上拿什麼,從哪輛車下來的,你們車跑掉了,不知道嗎?」原來這兩個大媽因為尿急便下車解放,結果在解放過程中看到旁邊野菜便順手採摘,但因為摘得忘我,被巡邏警察發現,而自己乘坐的車,看到警方來盤問,便立刻加速逃跑。

 

圖/翻攝看看新聞

從影中可見,大媽拿著野菜,面對警察的詢問時驚慌失措地說「我們上個廁所順便那個(採野菜),沒有專門下車弄。」接著這2個被拋棄的大媽,被警察帶到附近的收費站,並連絡逃跑的男性駕駛。警方表示在高速公路上違法停車是要被處罰,所以這群人被罰款200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及扣6分。

圖/翻攝看看新聞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這野菜搞不好是別人的尿養出來的」、「這野菜可貴了」、「到時候出車禍,對方很衰」、「好誇張」、「大媽對野菜的執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菜#大媽#差勁行為#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03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