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不辣+麵線」蹦出新滋味 這家配料不一樣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1:19

只吃大腸麵線不稀奇,但你吃過配甜不辣的嗎?在桃園南崁市場內,有一間23年老店,店家除了特別選用大腸和小腸一起拌炒,來增添口感豐富度,但最厲害的是要再點上一碗,淋上獨門自製醬料的甜不辣,兩個一起吃,飽足感剛剛好!

圖/TVBS

 
焦糖色澤獨門醬料,淋在甜不辣上。

早餐業者曾佳怡:「白蘿蔔、豬血糕。」

大口咬下,軟嫩、Q彈、多重口感,點一碗通通滿足,但你以為店家獨門料理只有這樣嗎?

 
記者廖宗慶vs.早餐業者曾佳怡:「大腸麵線應該怎麼搭才好吃?最普遍,客人最喜歡的搭法,就是配上這碗多元化的甜不辣。」

一碗甜不辣、一碗大腸麵線,堪稱黃金拍檔,也是這家藏身在桃園南崁市場,開了23年老字號早餐店的招牌。

早餐業者vs.顧客:「哈摟你要甚麼?我要豬血糕、甜不辣少。幾個加辣油?兩個都要加,兩個都要加辣油。」

圖/TVBS

但麵線到處都賣,這兒的到底有什麼特別?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一起「呷早起」!

慢慢倒入太白粉,老闆娘說麵線好吃的秘訣就在這,攪拌的手絕對不能偷懶,這樣勾芡才會勾的好,只是湯頭好了還沒完,大小腸在炒鍋裡滋滋作響,不一會功夫全染成金黃色,而這邊還會選用大腸加上小腸,口感更豐富,處理乾淨後不用滷的,先炒過,標榜可以維持腸子的Q彈。再倒入純手工麵線,每一天老闆夫婦就是這樣齊心協力,4點起床開始熬煮,一個放料、一個攪拌分工合作。

圖/TVBS

顧客:「他的麵線吃起來不會口乾舌燥,他的腸子也很多,麵線比較紮實,不會吃起來都是水水的。」

 
老客人豎起大拇指,看看店裡頭,即使已經過了上班時間,客人依舊坐滿滿。

用最大SIZE一桶接著一桶抬到攤位,但還是來不及應付客人,老闆說光是麵線平均一天就可以賣出600碗,沒有起眼招牌,憑著真材實料,在傳統市場內賣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不辣#麵線#南崁市場#早餐#大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3070

0.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