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再跨界聯名! 推燒肉丼飯、鐵路便當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3:16

超商便當大打聯名戰!國內超商龍頭和燒肉丼飯名店推聯名款,重現經典的歐姆起司牛燒肉丼,還有握便當系列也是首度跨界。另外也有其他超商則是和台灣在地餐廳推出鐵路便當跟經典滷肉飯,都要抓住消費者的胃。

圖/TVBS

 
金黃色歐姆蛋,混和起司配上帶點油脂的牛五花,溢出香氣,超商龍頭和連鎖燒肉丼飯名店,推聯名合作重現經典菜單,歐姆起司牛燒肉丼,牛肉片控制在4到6公分。

民眾:「覺得滿方便的,就不用再跑去門市,實體店面還要排隊等待。」

圖/TVBS

除了丼飯握便當系列,也首度跨界的麻婆雞腿丼,豪邁份量雞腿肉咬下去相當軟嫩,和品牌餐點實際比較一下,到餐廳去吃有滿滿燒肉,價格落在250元,超商肉片厚度差不多,但分量明顯少一些,約有7至8片,價格落在89元。
 

圖/TVBS

民眾:「一般超商的便當來講,他有一點小貴,(應該)再便宜一點點吧,70多元吧。」

另外一家超商也有丼飯燴飯,同樣也是牛肉片,不過是以滑蛋當配料,價格68元,稍微便宜一些些,還有超商與台鐵聯名推雞腿飯,也和知名連鎖店聯名推滷肉便當,價錢都比去店面吃還要便宜1至2成,超商要抓住消費者的胃,各出花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聯名#便當#商機#丼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1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