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好市多「這天」放春假 員工超感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8:23
圖/臉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臉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全台各大賣場因應過年調整營業時間,而美式賣場「好市多」日前公布過年營業時間,出現首次大年初一(2/16)全台不營業,行銷企劃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未來預計每年農曆春節初一,也都會實施全台公休的政策。
 
好市多過年營業時間,2月9日至14日打烊時間從原本9點半延長至10點半,除夕(2/15)為早上9點至晚上6點,初一(2/16)則全台店休,初二(2/17)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對此,行銷企劃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為了讓員工能夠好好回家過年圍爐、團圓,所以除夕打烊時間提前至晚上6點,且首次在大年初一全台不營業,未來預計每年農曆春節初一,也都會實施全台公休的政策。」
 
量販賣場大潤發2月9日至14日打烊時間延長至凌晨1點,除夕(2/15)提前至下午5點打烊,大潤發公關郭建志表示,自去年開始,因為希望讓員工可以準時回家吃團圓飯,除夕的打烊時間就提前至下午5點。
 
量販賣場愛買除夕(2/15)提前至下午6點打烊,初一(2/16)至初五(2/20)開店時間從原本早上9點延後至10點
 
 
量販賣場家樂福初一(2/16)開店時間從原本早上9點延後至10點,其他過年營業時間不變;頂好超市過年期間營業時間不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賣場#過年#店休#營業#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06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