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店休 結果共184筆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過去多數店面歇業原因,大都是租約到期、或是被漲租金,不過近期很多拉麵店吹熄燈號,背後原因竟然都是因為人力荒。像有三家開在大安區的拉麵店,都宣布在1月關門,而另一家則決定2月起店休,業者坦言,員工難找,很多做不到3個月,縱使祭出獎金分紅也沒用。
    2024/01/29 19:15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號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24/01/16 15:17
  • 馮迪索遭控飯店性騷女助理! 本人發聲:有證據可自清

    美國好萊塢男星馮迪索遭前助理指控,在2010年拍攝《玩命關頭5》期間,在飯店休息時伸出狼爪,並且還在事發後幾小時後將對方解雇,馮迪索則發聲駁斥。
    2023/12/22 11:30
  • 餐飲集團全台店休1天吃尾牙!花億元開千桌

    又到了每年的尾牙旺季,今年餐飲集團尾牙席開1100桌,共有上萬名員工共襄盛舉,旗下所有門市店休一天,看準各大企業年底犒賞員工的尾牙商機,各大飯店都搶進布局,士林這間酒店宴會廳全場打開,最多可以容納32桌,業者推估今年的業績可以成長20%。
    2023/12/14 19:02
  • 快訊/高雄某國中26人食物中毒送苗栗醫院治療 畢旅緊急取消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畢業旅行,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緊急送往為恭醫院治療,對此,該校宣布,今日為(畢旅第三天)原定行程取消,學生先在飯店休息,下午將啟程回校。
    2023/11/03 12:44
  • 快訊/高雄某國中校外教學食物中毒 26生苗栗「上吐下瀉」送急診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1/03 12:33
  • 別白跑!小潘鳳梨酥無預警「店休17天」 知情爆內幕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除烤肉外,民眾還會買上禮盒在節日互贈,其中又以送鳳梨酥最為常見。不過新北市板橋鳳梨酥排隊名店「小潘蛋糕坊」,近日卻無預警宣布,9月10日至26日一連17天,中正店、和平店兩間門市都不會營業;有知情人士就爆,原因是一到中秋節,小潘都訂單爆炸,須店休幾天來消化。
    2023/09/12 10:54
  • 不只好吃!榕樹下米苔目「創新老店」推爆 官方認證:台東驕傲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不只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連觀光客都愛不釋手,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昨(29)日,店家在臉書粉專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讓不少老饕紛紛哀號,以為要熄燈。幸好,只是為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然而,「榕樹下米苔目」究竟多有名,竟能因這烏龍,掀起這麼大的風波。
    2023/08/30 12:09
  • 吹熄燈號?台東名店「榕樹下米苔目」傳阿嬤過世 真實情況曝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每到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就在昨(29)日,其臉書粉專突然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充滿離別的味道,讓不少老饕以為要吹熄燈號,不過據了解,只是烏龍一場,店家門口張貼公告,表示因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
    2023/08/30 10:59
  • 排隊名店彰化不二坊 蛋黃酥吃到加料「指甲」

    彰化知名蛋黃酥「不二坊」,遭民眾踢爆,吃到加料的,加的料,是一片斷裂的指甲。名店蛋黃酥一顆50元,很難排,民眾說吃到這樣加料,當然更不開心,不二坊今天店休,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08/28 19:58
  • 「電話沒接」遭顧客留負評! 業者氣炸:我店休

    日前有民眾打電話到台中一間餐廳,結果業者沒接電話,他竟然直接給一星負評,還嗆說「電話不接是店裡都沒人嗎」老闆氣得留言反擊,說當天店休,臉書也有公告,根本是被誤會,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是看Google上的營業時間,有時候會發現跟實際營業時間不同,其實店家可以用自己的帳號,登入調整。
    2023/08/04 14:23
  • 店休沒人接電話慘收「顧客負評」!老闆一看怒了:真的X爛

    現代人外出用餐習慣事先參考Google商家的評論,若是餐點符合胃口或是認為店家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都會透過Google來評論。近日,就有一名老闆莫名收到1星評論,原因是「店家不接電話」。不過,店家早就預告要暫時休假幾天,店裡自然不會有人接電話。對此,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回罵對方,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08/04 08:08
  • 險丟飯碗!女買內衣「1380元變190萬」 店員嚇瘋報警結果曝

    基隆一名內衣專櫃的女店員上班時為顧客結帳時,不小心將1380元的發票開成190萬4400元。直到準備店休時才發現營業額不對勁,立刻在隔天立刻通知店內經理並報警,所幸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該名女性顧客,便將該發票作廢、並重開一張新發票給女客人,此事件才在驚魂中落幕。
    2023/07/29 18:20
  • 和裝潢師傅共用廁所留負評!甜點店霸氣反擊

    花蓮人氣甜點店,最近被客人留1星負評,原因竟然是客人不滿店家,讓裝潢師傅和客人使用同一間廁所,怒批裝潢師傅把病菌帶進廁所,對此店家霸氣回應力挺裝潢師傅,為了不讓客人再對師傅有爭議,乾脆店休5天,讓他們好好裝潢。
    2023/07/28 00:25
  • 男歌手赴日驚魂!遭人「拿球棍跟蹤」 還差點遇上隨機砍人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本前往大阪進行音樂靈感之旅,豈料在旅途第3天時,竟遇上有人拿棒球棍跟蹤,讓他和日本友人驚嚇不已。他表示當下被友人迅速拉著繞了好多巷子,才終於把尾隨男子甩掉,友人更體醒他「大阪晚上的治安沒有你想像中的好」,2人吃完晚餐後,也打消逛街念頭,立刻回到飯店休息。
    2023/07/27 12:26
  • 鬧人力荒! 餐廳「暫停宵夜場」、超商「嘸大夜班」

    必比登推薦餐廳「雙月」,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都愛,近期卻公告門市「暫停宵夜時段」,也有門市周一店休,業者說人力吃緊,無法負荷,才會先取消宵夜場,另外還有萊爾富分店因為人力缺乏,大夜班時段暫時休息,高雄跟台中也有餐廳出現類似狀況,面臨缺工,不得不縮短營業時間。
    2023/07/17 19:28
  • 羨慕!早餐店員工旅遊21天 過來人戳破真相全網笑了

    隨著疫情趨緩,出國已漸漸恢復成常態,不少公司為了犒賞勤奮工作的員工,會舉辦員工旅遊。不過,近日網絡上流傳一家早餐店貼出店休公告,上面寫著即將進行為期21天的員工旅遊,讓顧客都感到很羨慕,也有網友戳破真相回應,「員工可能都是自己的家人」,貼文一外掀起討論。
    2023/07/15 08:29
  • 恩愛夫妻攏是假?沈玉琳爆黑人「要用老婆賺錢」 寵妻真實目的曝

    台版Me TOO巨浪不斷延燒,繼許傑輝、黃子佼、宥勝、NONO接連翻車後,又一位擁有寵妻人設藝人崩塌,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製節目,回飯店休息時,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甚至從背後環抱,將她推到床上,讓她極度崩潰,對於陳建州在螢光幕前塑造的愛妻形象相當反感。6年前沈玉琳就曾在節目中爆料黑人非常注重夫妻形象,如今該片段也被挖出來討論。
    2023/06/27 15:37
  • 不得已公休! 麵店店長掛布條公告抽中教召

    國防部去年開始試行14天新制教召,訓練紮實被封為「史上最硬教召」,就有台中麵店店長被抽中,不得已店休15天,掛出的「紅布條公告」,理由特別引起不少議論,還有網友說店長必須接受只屬於男子漢的榮耀。
    2023/06/07 20:14
  • 台團遊覽車「濟州島」遭撞 34人7傷 行程暫停

    就在今(25)天早上,南韓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共有34位台灣人在濟州島旅遊,卻在一處快速道路遭到貨車闖紅燈撞上,釀成7人輕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全團旅客都回到飯店休息暫停今(25)天的行程。該旅行團"旅天下"也表示,目前旅客都平安,據了解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地警方也將依法起訴。
    2023/05/25 19:36
  • 30萬戶停水47小時 業者水塔備水.店休應變

    台中市七個區,30萬戶停水47小時第一天,民眾開始了作戰計畫,有之前停水經驗,用水量大的業者,像是洗車場,已備有2個水塔,8個大水桶應變,業者說還會把水槍,調整成噴霧狀,節省30到50%用水。
    2023/03/21 13:30
  • 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將於今(18)、明(19)兩天開唱,一行人18日中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並直奔飯店休息,準備今晚演出,其中成員Rose’不僅在韓國出發時就笑容滿面,抵達台灣時也頻頻跟粉絲揮手致意,剛抵達飯店後,她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床照」。
    2023/03/18 16:55
  • 生人闖入!中風老翁開門說店休 他往屋內衝

    大過年,苗栗市一家休息的通訊行,遭陌生人闖入。一名機車騎士敲門,樓下是中風的老人家,好心幫他開門說過年營業,他連安全帽也沒拿下來,逕自往內部走去,樓上屋主聽到聲音下來,才心虛的調頭離開,行跡十分可疑。
    2023/01/2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