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Happy time啟動! 聚餐私藏好店看這裡


發佈時間:2017/12/2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1:04
圖/TVBS
圖/TVBS

又到了冷颼颼的年尾,幫公司或家族挑選聚餐餐廳的網友都快崩潰了!還在怕選到雷店或不合親朋好友的胃口嗎?網路溫度計這次要帶不幸被指定想餐廳的可憐網友一一介紹2017整年度的聚餐私藏名單囉!別再擔心大家邊吃邊酸雷人選雷店,吃完大家就可以領年終過年啦!
 

#從北開到南的「金色三麥」

 
首先登場的是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排行榜,2017下半年度美式餐廳排行榜制霸的金色三麥,金色三麥在2017年下半年美式餐廳排行榜中奪下第一名,將近4000篇的網友親筆評論完全海放第二名,看來只要「金色」自稱第二,沒人敢說自己第一啊!
 
跟好友一起到到金色三麥,除了超級墮落的拼盤以外,酒沒喝三四杯肯定說不過去,金色三麥自釀的啤酒在2016年拿下世界啤酒大賽(WBC) 銅賞獎,黑麥、小麥、琥珀啤酒都可以在店內喝得到,甚至還有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的龍眼啤酒。餐廳內也有各式各類的拼盤、燉飯、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無論是小型聚會或大型公司尾牙都非常適合。網路溫度計也曾有篇介紹美式餐廳暢快喝啤酒的文章供網友參考唷!
 
金色三麥因為有自己的酒廠,釀造出來的啤酒除了在餐廳供應外在賣場也能買到,鮮甜又特別的啤酒們讓暢飲過的朋友們紛紛留下超好的印象
「龍眼蜜啤酒超好喝」
 
「就真的蠻好喝的!」


也有網友趁機偷推金色三麥的巧克力焦糖堅果聖代,據說獨特的滋味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絕無僅有的台南「阿美飯館
接著網溫帶網友來到台南品嘗獨一無二的府城美食,阿美飯店距離赤崁樓走路不用五分鐘,餐廳適合容納中小型聚會,近年超多觀光客開始發現這家藏身在觀光熱區附近的超美味餐廳,最開始阿美飯店可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料理呢。

阿美飯店提供超道地台灣小吃,店內招牌砂鍋鴨則是饕客必點,秋冬季節主廚推薦生炒紅蟳、三色拼盤更是充分展現台灣料理的精隨,阿美飯館在2017下半年度中式餐廳排行榜衝進前十,每每到年末可是一位難求,想訂餐廳的網友們趕快下好離手吧!
 
別看一道道鑲金戴銀的佳餚讓人覺得高攀不起,去過的網友都對阿美的CP值讚不絕口
「重點是價位又很親民,食材好氣氛佳份量足,CP值超高!」
「這裡有其他合菜餐廳吃不到的台南在地味道」


甚至真的有網友把遠在台北的親朋好友帶來
 
「帶台北來的60位朋友到台南,大家都說讚,無話可說!」
 
店址資訊: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98號
#香麻透心「開飯川食堂」
對麻辣的愛好者而言,終於來到了適合麻辣季節的冬天,或許有群不怕辣的朋友,在年尾聚餐想吃到整桌麻辣,開飯川食堂能提供一整桌大紅色給麻辣成癮的朋友,「開飯」在2017下半年度網路溫度計中式餐廳排行榜奪下第七名,網路聲量趨勢也非常穩定,可見獨具香麻特色的餐廳逐漸擄獲網友們的好評啦!
 
開飯川食堂主打正宗川味,是近年異軍突起的一間中式料理,相傳主廚四十年的手藝承襲了正宗中華川菜的精髓,無論用料或處理皆獲得顧客讚嘆。除了台北外,「開飯川」的足跡近年已悄聲遍布新竹、台中、台南,非常適合愛吃中式麻辣料理的朋友們在歲末年終前去小聚。
「開飯川算是少數我會回訪的中菜館之一呢」
「煎得很美的老皮嫩肉,單吃就很美味了!」

 
 
#正宗排隊名店「海底撈火鍋 - HaidilaoTaiwan
排隊名店就該有排隊名店的樣子!正宗海底撈火鍋 - HaidilaoTaiwan自北京來台展店後好評不斷,自開店至今幾乎天天客滿,並以超過43000筆網友評價奪下網路溫度計朝聖名店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除了最基本的鴛鴦鍋外,海底撈主打桌邊娛樂,有美甲、按摩服務,只要有選擇特定餐點,服務員還會表演特殊上菜方式,至於是什麼好玩的表演,就留待網友自行前往體驗啦!
 
海底撈在每日也會安排變臉表演,讓顧客邊享用美食能邊欣賞四川傳統。而近來更顛覆餐廳文化,鼓勵顧客「帶外食」進餐廳用餐,海底撈將提供湯底讓顧客可以吃到自己帶進店的美食,也成功吸引媒體爭相報導,造成不小的轟動。而除了最初開在台北信義的ATT一號店外,近年海底撈也逐步擴展勢力版圖,陸續進駐板橋、新竹、台中,讓各縣市的朋友都有機會品嚐獨特的香辣文化。
 
多數網友對海底撈不斷推陳出新的進化都很樂意給予肯定
「本肥上周有去吃,自己帶青菜跟肉還有飲料入場,服務員也很貼心完全不會擺臉色」
「真的要有競爭,不然台灣業者都過太爽了」
「去三四次就想看甩麵甩到人家臉上(?),但就是沒甩到過」

 
#私心推薦「Campus Cafe
講到聚餐誰也沒辦法忽略Campus Cafe!在台北車站與忠孝復興都有開店的Campus Cafe,主打美式餐點與風格,老闆精心在店內擺設美國各大學的校徽與校旗,讓想留學外國的朋友可以在還沒出國前先體驗道地的美式文化,店內也擺設多架大螢幕直播體育賽事,讓前來小聚的親友們可以一邊享用美食而不錯過重要的比賽唷,讓網友愛心大噴發
「店內真的是濃濃的美式校園風格呀,好愛紅磚與木質桌子的搭配呀。」
 
Campus Cafe除了提供炸物拼盤、義大利麵、頓飯外,不容小覷的還有他們的自製甜點,超肥的甜起司加上底層脆餅乾、在淋上濃郁的櫻桃或梅果醬,肯定會讓一餐結束在超完美的印象中。Campus Cafe目前只有在台北展店,有機會路過台北或跨年要到101看煙火的朋友可千萬要記得訂位,不然臨時到現場是八九成沒有位子的!
「整個甜點吃起來的質感非常好!!!!很香!!!」
「吃完後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在康熙播完這麼久之後,Campus cafe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登場
美食排行榜在此

精彩圖文詳見:【百大口碑】年終聚餐想破頭?外食竟能爽帶進排隊名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6月26日至2017年12月22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歲末年終好餐廳』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美食#年終#尾牙#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89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