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三星落羽松逐漸變黃 提早吸客拍照

記者 林旼叡 簡大程 / 攝影 李汪勝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9:49

每到秋冬除了賞楓,全台的落羽松秘境也非常吸引人,雖然目前多數落羽松還沒變黃轉紅,不過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打卡拍照,而預計12月底到1月,將是落羽松最美的時候。


 

眼前望下去,綠油油落羽松中一點黃,層次堆疊,一整片就位在宜蘭三星安農溪旁,就等著12的月到來,從綠油油變黃之後再轉紅,到時候會整棵樹紅通通,一整排看下去彷彿置身在歐洲。

還有桃園八德3千多棵的落羽松,每年都吸引民眾來這拍照,儘管現在還不到最美的時候,還是有新人來這取景拍婚紗;甚至有人從景美騎腳踏車來一探美景,落羽松秘境還不止這些,花蓮壽豐同樣也有超級秘境,水景襯底還折射出樹木,民眾擺pose,就算還沒變色也很有意境。

隨著天氣逐漸轉冷,全台各地落羽松從12月開始慢慢由綠轉黃,等到1月還會再從黃色變得紅通通,估計會維持到2月中,哪裡有落羽松遊客就往哪走,只是常常美景看完卻留下垃圾,讓八德落羽松的地主一度想要封園,面對今年旺季,大家樂得拍照也別忘維護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羽松#打卡#秘境#賞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86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