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紅回台灣!大陸火鍋「撈王」 粵菜「漢來軒」


發佈時間:2017/11/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8:42

知名上海火鍋店撈王月初在台北正式營業,不過撈王其實是台灣人到大陸開的餐廳,許多民眾衝著高人氣前往嘗鮮,卻發現價格比上海貴了點,而且麻辣鍋目前也沒販售;另外,同樣從大陸紅回台灣的是漢來集團旗下的粵菜餐廳漢來軒,去年在上海展店,上個月強勢回台,首家店就選在台中。


 

踏進火鍋店,點份招牌湯底、胡椒豬肚雞,加入豬骨、豬皮、金華火腿,熬煮8小時的乳白色湯頭,反倒是麻辣鍋底還在調整味道,暫時不提供。台灣人到大陸創辦的撈王火鍋,2009年在上海開第一家店,之後陸續在江蘇、浙江等地展店,目前有50多家,11月正式登台,消費者滿心期待到了餐廳,卻發現價格和菜色似乎沒完全帶回台灣。

民眾:「他們有一些桌邊的服務,可能服務生過來的時候,會在桌邊調理跟你介紹菜色、店內特色,我們在台北店的話,基本上服務生可能默默的菜上完之後就走了。」

有民眾認為價格比上海貴上1、2成,就連桌邊服務也沒了,即使如此,依舊吸引大批人潮來嘗鮮,同樣挾帶高人氣,紅回台灣的餐廳還有這家,外皮酥脆,這道即烤片皮鴨或是招牌菜用花雕酒調味蒸螃蟹,漢來軒餐廳融合粵菜、台菜和上海菜口味,去年10月進軍上海,被評為上海最受歡迎的前50大餐廳之一,上個月光榮回台,第一家店選在台中。
 

一打開濃濃香氣竄出,主打不加一滴水的悶鍋黃記煌來自北京,目前在台灣也有2家分店,像是撈王和粵菜漢來軒,都是從海外紅回台灣;反觀黃記煌以及烤魚餐廳探魚,則是大陸品牌來台展店,畢竟台灣人可是愛吃出了名,對口味也特別挑,知名餐廳紛紛進駐,是不是能讓消費者接受,還得靠時間來證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撈王#漢來軒#分店#美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