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樂多獨特「台式喝法」 日本人驚呆:一輩子沒看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8:51
翻攝/JIN115
翻攝/JIN115

乳酸飲料養樂多,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難忘,不僅家喻戶曉,更是許多人成長中的美好回憶!但有網友說,台灣人「喝的方式」卻讓日本人嚇了好大一跳,甚至說「一輩子沒看過」。

之前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說,可以將養樂多放冷凍庫結凍,拿出來就能變成美味的養樂多冰。不過卻有人指出,應該把養樂多整瓶翻過來,咬破罐子底部來喝。

 

沒想到這種獨創的喝法,竟讓日本人大感意外,引發討論,甚至上了當地的新聞,這也連「宅神」朱學恆也忍不住分享到自己臉書「實在太震撼」。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恆就在臉書分享,該篇日本報導表示,自己也從未聽過這樣的吃法,「我太震撼了,因為我以為是假的結果我臉書底下留言竟然都說真的有,很多人都這樣從底部喝養樂多!我是活在平行世界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有些人覺得,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喝法,是因為小時候,一瓶養樂多得來不易,所以從底部咬一個小洞,才可以延長享用的時間。
 

但是也有人跳出來說,冷凍過的養樂多如果從上面撕開,會讓手變得黏黏的,所以咬底部吃會較方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養樂多#台式#喝法#日本人#新聞#驚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152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