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掰」食物照怎麼拍? 原來打燈是重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7:37

逛社群網站常看到餐廳或是部落客分享美美的食物照,但這些照片都有經過特別設計,像是擺盤、燈光和後製等等,才讓食物看起來更加美味,YouTube頻道「到處都是瘋女人」到一對婚攝夫婦家用餐,要教大家如何拍出「假掰」食物照。
 
YouTube頻道「到處都是瘋女人」中的兩位YouTuber AppleG蛋布丁時常分享生活趣事,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和兩人毫不掩飾的爽朗笑聲,讓喜歡他們風格的網友越來越多,近期上傳新作《如何拍出假掰食物照?|瘋女人聊天室》,兩人到一對婚攝夫婦家用餐,這對夫婦平時除了拍婚紗照,也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美的食物照,於是在用餐的過程中,教大家如何拍出「假掰」美食照。

 
 
首先這對夫婦在自家陽台種薄荷葉或九層塔,可以摘葉片裝飾食物,餐具方面碗盤圖案選用有質感的花紋,桌面可鋪素雅桌巾,然後一定要選用木筷,而不是當兵用的不鏽鋼筷,並搭配筷架使用,再來桌面上可撒些乾燥花裝飾,照片最重要的是燈光,於是這對婚攝夫婦特別在餐桌旁立棚燈打光,最後站在椅子上由上往下拍攝,就能拍出有質感的美食照。
 
Apple雖然在影片中頻頻表示這些行為太「假掰」,但自己實際用手機拍攝後,也忍不住驚呼拍出來的照片超有質感,不少網友表示:「那個打燈的一拿出來 就知道是老江湖~~~」、「我也要去買乾燥花了」、「太專業了!看起來超好吃」。
 
不過一張美美的照片需花這麼多功夫和時間,若身旁有個餓肚子容易生氣的朋友,或是要讓整桌人等你拍完照才能開動,那還是建議簡單快速拍到照就好。
 

完整版影片:《如何拍出假掰食物照?|瘋女人聊天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食物照#婚攝#假掰#美食照#打燈#棚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0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