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打燈 結果共138筆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怎沒打燈! 為討論晚餐開車違停 當街互毆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為了和女友討論晚餐吃什麼,兩度違停在路邊也不打方向燈,後方騎士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駕駛氣不過下車毆打騎士,造成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兩人互控傷害,差點連車內的女友也受波及。
    2024/03/06 19:43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2024/02/17 11:41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飛天廂型車」直衝墜谷 合歡山公路驚魂

    台14甲線,也就是俗稱合歡山公路,昨天發生飛車墜谷意外,廂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往下衝,轉彎處直衝飛了出去,車上8人,都是菲律賓籍,上合歡山賞雪,下山時墜谷,分別有骨折擦挫傷,消防隊打燈架繩索救人。
    2023/12/25 14:06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影音/無牌騎士右轉未打燈 後車險撞爆激烈口角

    2023/11/28 17:36
  • 台南圓環規定亂 要打燈?要停紅燈?遊客吃紅單

    台南市區圓環多,但偏偏又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許多遊客玩完回家就收到紅單,因為有些圓環進入要打方向燈,有些不用,根據警方統計,今年接到的檢舉案件,光是轉彎沒打方向燈,就破3千件,而變換車道沒打燈更多,有將近4千3百件。
    2023/11/25 19:55
  • 高雄迷途龜當路霸!熱心民眾幫打燈 警認出是保育級神獸

    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與太平路橋上,(17)日深夜有民眾發現一隻迷途烏龜在馬路上慢慢爬行,所幸警方巡邏時及時經過發現,立即「收服」將牠安置,沒想到仔細一看,這隻烏龜竟是相當稀有的一級保育類動物「食蛇龜」。
    2023/11/21 13:32
  • 台南成首例!2路取消兩段式左轉 騎士頭痛:「打燈不轉」一堆

    機車族看過來!台南市交通局昨(12日)公布試辦「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擇定兩路段進行試辦,包括:中西區的中正路(湯德章公園-康樂街)與府前路(南門路-中華西路),交通局將自10月28日凌晨起試辦為期六個月。對此,有粉專分享此消息告知台南民眾,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10/13 12:57
  • 男騎車用手機沒打燈 一口氣被檢舉4違規

    台中一名騎士被拍到,邊騎車邊用手機,而且轉彎時也因為一手拿手機,沒打方向燈,被其他騎士目擊錄下,並一連檢舉4項違規,包括騎車使用手機,超過一個路口,檢舉兩次,沒打方向燈和危險駕駛,總共四項,不過警方補充,連續舉發同一違規行為,還得相隔6分鐘以上,只能檢舉一次,總共開出兩張罰單。
    2023/10/08 18:28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狂男當街耍特技!「左手拎行李箱騎車」穿越車陣 轉彎不忘打燈

    台中市北區一名男騎士7日晚間頂著毛毛雨行經漢口路時,被發現單手騎車,只見他左手拿著行李箱,右手則催油門,遇到轉彎時還不忘打方向燈,過程險象環生,令人捏一把冷汗。對此,警方表示將男子明顯觸法,將依法開罰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
    2023/09/10 15:41
  • 近800萬轎跑遭「鬼切連續技擊落」 網友:打燈無敵?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一台新車價近800萬元的紅色保時捷,在文心路上直行,跟同向銀白色轎車擦撞,畫面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轎車變換車道前,應該先看後方有無來車,不是一打燈就切,釀成事故。
    2023/09/07 15:07
  • 請所長吃罰單!違規遭下屬開單 霸氣認:忘打燈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7/1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遭到民眾上網檢舉,後續所長收到罰單,自己PO文公開承認違規,表示被自己轄區內的同仁開單,所長一樣得繳罰鍰,也趁機會喊話,請民眾不要為難自己的警察朋友,以為紅白單有撤銷空間,以幽默的方式,向民眾宣導正確觀念,自己的罰單自己負責。
    2023/09/03 13:49
  • 重機誤闖汐五高架?後車錄影PO網 引論戰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騎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段,不只騎在內線,變換車道也沒打燈,目前重機能騎的唯一國道路段,只有國三甲,其他都會開罰,統計至今年七月為止,已經有兩千多件機車闖國道,騎士收到罰單。
    2023/08/29 20:09
  • 小黃沒打燈切道 騎士怒控「檢舉逼車失敗」

    台中火車站旁的新民街,常出現汽機車爭道問題。日前一起機車與計程車的衝突引起關注。
    2023/07/20 15:57
  •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2023/07/13 18:12
  • 陷阱!明明直行方向 標線右轉沒打燈挨罰

    明明是直行方向,為什麼還是要打方向燈,基隆信義東明路的一處Y字型路口,右邊車道地上畫著右轉標線,因此要打方向燈才不算是違規,但許多駕駛都認為是直行,因此常有民眾因為沒打燈而收到罰單,每個月平均被檢舉40件,用路人不斷陳情,認為路口有陷阱,現在交通處已經火速將標線改成直行,而已經遭到開罰的民眾也能去申訴。
    2023/06/07 13:11
  • 別被違停車陷害! 切車道「未打燈」可罰1200

    有騎士抱怨,日前收到違規罰單,原因是「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但他認為,自己是為了要閃避路邊的公車,才會不小心越線,沒想到卻被後車駕駛檢舉。但警方表示,就算是要繞過違停車輛,有跨線就得打方向燈,且要等直行車通過才能變換車道,否則還是會吃上罰單。
    2023/05/12 20:12
  • 控換道未打燈!騎士險撞 按喇叭爆爭吵

    汽機車爭道爆發衝突!24日晚上6點多,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名騎士看到前方轎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差點就要撞上,趕緊按喇叭示警,結果引起兩邊的怒火,雙方在下個路口,並排對罵,整個過程都被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2/27 14:03
  • 靠邊不打燈!他喇叭提醒被攔車 火爆男狂嗆「去洪XX欸」

    屏東一名楊姓騎士,昨(7)日行經萬丹東外環道,見前方一輛灰色吉普疑似準備臨停路邊,第一時間沒打方向燈,按了2下喇叭示警,沒想到吉普車駕駛竟大暴走,下車狂嗆楊男,4度跳針「我不能開這條線嗎?」,最後撂下「哩洪XX欸啦!」,揚長而去。影片也在群組瘋傳,屏東警方表示,該名駕駛已涉及妨害名譽,已通知本人到案說明,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08 17:36
  • 淡水天元宮浪漫櫻花季登場 「光影+粉紅花海」美翻

    每逢初春,淡水無極天元宮的櫻花就會依序綻放,為了讓民眾體驗不同風情,即日起至29日,新北市府舉辦賞櫻活動,不光白天可以賞櫻,夜間還打燈光,融入光影,營造有光雕效果的粉紅花海,讓旅客享受浪漫的新春夜櫻遊。
    2023/01/19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