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搶攻親子財 球池+跑車好好玩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5:18

看好親子商機,位在捷運大直站旁的維多麗亞酒店,原本主要以商務客為主,今年首推親子房,更和周邊店家合作,希望中南部旅客能夠一家人到台北遊玩。


 
▲▼維多麗亞酒店和周邊店家Fun-Kid-Fun樂童樂場合作,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只要住房就送入場券,還可享有飯店自助早餐,讓小朋友可以在親子遊戲場中開電動跑車、玩球池、體驗手做課程等。


交通相當方便的維多麗亞酒店,旁邊就是美麗華百貨,以往主要為商務型客人,今年看好國人親子商機,推出親子房,在房間內增設小鴨沐浴玩具、小點心等,另外和周邊店家「Fun-Kid-Fun樂童樂」合作,從飯店步行僅需2-3分鐘,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只要住房就送入場券,還可享有飯店自助早餐,讓小朋友可以在親子遊戲場中開電動跑車、玩球池、體驗手做課程等。


 



想到台北玩,陽明山上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也很適合親子,擁有樹屋和船屋主題的親子房間,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用木頭的元素打造,就像進入童話森林中一般,房間牆上,有手繪的大樹,也有綠樹的壁貼;另一間藍白色調的船屋主題,非常有度假風,一旁的沙發也被設計成小船的樣子。

除了親子主題房外,最好玩的就是,這裡擁有2千坪的溫泉樂園,小朋友想玩水、爸爸媽媽想泡湯都可以,還有一個螺旋滑水道是小朋友的最愛,搭上陽明山的綠意美景,簡單享受度假的優閒。





另外鄰近野柳海洋公園的泊逸度假酒店,對於想看聞名的女王頭或是到野柳海洋公園都很方便,超大的室內溜滑梯球池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幾乎可以玩上一整天,而對大朋友來說,VIP包廂式的遊戲室,有免投幣的投籃機、桌上曲棍球、打地鼠、Xbox等,另外還有體驗活動屋,不定期會舉辦DIY活動、玩玩具等,讓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

圖/維多麗亞酒店、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泊逸度假酒店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子商機#維多麗亞酒店#親子#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泊逸度假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4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