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鬍鬚張連年漲!稱霸台灣不會倒 網分析4大理由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3:54

「一例一休」正式上路,首先衝擊的就是服務業,不少小吃業者也紛紛喊漲,滷肉飯連鎖業者「鬍鬚張」同樣宣佈漲價,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什麼鬍鬚張每次調漲上新聞都挨罵,卻一直沒有被抵制或倒閉?」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結果有網友認為「一樣花300元吃飽,為什麼在鬍鬚張就是很貴不合理,但在台北街頭的拉麵店就是物超所值」,並分析4個裡由,認為就是「鬍鬚張」跟一般路邊攤最大不同之處,第1「環境整潔舒適」,不僅採開放式廚房設計,而且大多走店面設計,有桌子、椅子、冷氣,更不會有蒼蠅飛來飛去;第2點為「中央廚房食材控管」,認為食材品質都有中央廚房來把關,減少食安問題,像是不會有在路邊地上處理食材的情況,也不會有昨天沒賣完,今天繼續賣這種事。

 

第3項則為「工讀生薪水135起跳」,認為不少大企業幾乎用法定最低時薪來當標準,但鬍鬚張請人願意用更高的價錢來請工讀生;最後是「出問題你找的到人負責」因為是連鎖店,講求信譽,吃完後若出了問題,也可找到店家負責。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不領情,認為「早就很多小而美價錢又剛好的便當店可取代的」、「變貴就算了,東西還變少,根本算漲雙倍」、「比他好吃的店一堆好不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例一休#漲價#小吃#鬍鬚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58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