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埔落羽松秘境爆紅 假日湧3、4000人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2:52

落羽松秘境再多一處,新竹北埔六塘谷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主要是落羽松的美照,吸引大家前往,光是在元旦假期,一天就湧入3、4000人,聯外道路塞得動彈不得,居民希望大家能分散前往,不要都擠在假日。


 

紅黃綠顏色漸層,筆直的矗立在水池邊,換裝後的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湖光景色更增添夢幻氛圍,民眾一人一手一機,不是幫忙取景,就是忙著自拍。

這裡是新竹北埔落羽松秘境,因為美景照片在網路上傳開而爆紅,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這是民眾拍下元旦時景象,大家都想探訪秘境,車子多到動彈不得,粗估光是假日一天就湧入3、4000人。

遊客:「看到還滿值得的,跟照片上沒有什麼差別。」
 

因此即使是平日,人潮也是絡繹不絕,坐在石椅上觀賞,好愜意!而這樣的景緻其實是當地居民從10幾年前開始改造,附近民眾無償提供土地,在大家維護下意外成為觀光景點。

不過人潮也為當地居民帶來困擾,希望大家能分散前往,有關單位也會視狀況在假日進行疏導,預估這樣的美景可以持續到農曆年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羽松#秘境#六塘谷#爆紅#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1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