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這最浪漫!精品、珠寶盒下午茶夯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00:25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再度和精品品牌DIOR合作,根據香水基調來設計甜點,將香水中的莓果、玫瑰、水蜜桃、牡丹等融入甜點中,像是玫瑰藍莓塔、蜜桃香草蛋糕、莓果冰沙等。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再度和精品品牌DIOR合作,根據香水基調來設計甜點,將香水中的莓果、玫瑰、水蜜桃、牡丹等融入甜點中,像是玫瑰藍莓塔、蜜桃香草蛋糕、莓果冰沙等。

七夕即將到來,而女生最愛的就是夢幻下午茶,最近有五星飯店和法國精品品牌合作,在時尚圈造成話題,從8月1日至21日,為期3周時間,每天限量40至50位。


 



其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去年就曾和法國品牌Dior合作推出聯名下午茶,反應非常熱烈,因此今年再度與Dior合作,以「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該款香水為主題,推出「花漾迪奧精萃香氛下午茶」,根據香水基調來設計,將香水中的莓果、玫瑰、水蜜桃、牡丹等融入甜點中,像是玫瑰藍莓塔、蜜桃香草蛋糕、莓果冰沙等,提供英式三層下午茶,有4種甜點口味、3種鹹點口味、還有英式午茶中最經典的司康,另外還提供有手工巧克力及飲品。


 

提供有夢幻下午茶的還有台北美福大飯店,不管顏色、樣式都很少女,粉紅色、粉藍的珠寶盒上擺了7、8種小甜點,側邊兩個小抽屜打開還有鹹點可享用,共可嚐到12種口味的點心,有馬卡龍、可麗露、檸檬塔、草莓塔、水果塔、可頌麵包、蔓越莓司康等,再搭配果汁等飲品,顏色繽紛,又在泳池旁,讓許多少女前來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七夕情人節 2016#夢幻#下午茶#文華東方酒店#台北美福大飯店#精品#DIOR#少女#三層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4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