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貨快來!紐約爆紅「七彩貝果」來台只賣1個月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0:10
知名美式餐廳NY.BAGELS CAFÉ,將在8月1日於信義區百貨2樓打造快閃店,為期1個月的時間,賣的就是紐約創新甜點「Rainbow Bagel彩虹貝果」。
知名美式餐廳NY.BAGELS CAFÉ,將在8月1日於信義區百貨2樓打造快閃店,為期1個月的時間,賣的就是紐約創新甜點「Rainbow Bagel彩虹貝果」。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貝果店推出吸睛的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紅、黃、綠、藍、紫等色超繽紛,在紐約爆出超高人氣,每天都有民眾排隊購買,現在台灣也出現這股彩色風潮,知名美式餐廳8月份要在信義區開快閃店,讓台灣民眾也可以買到風靡紐約的彩虹貝果。

知名美式餐廳NY.BAGELS CAFÉ,將在8月1日於信義區百貨2樓打造快閃店,為期1個月的時間,賣的就是紐約創新甜點「Rainbow Bagel彩虹貝果」,用各種不同顏色的麵團巧妙揉合,繽紛的彩虹貝果,包入芒果或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內餡,夾入起司,灑上跳跳糖、巧克力、糖果與餅乾增添口感;而快閃店不只可以外帶,現場還有座位區可供內用。

 

不同於國外吸睛的高熱量貝果,台灣還有一家貝果專賣店「Bügel Bagel 貝菈貝果」,將抹茶粉揉進麵團製成綠色貝果,加入甜菜根製成紫紅色貝果,除了強調不使用人工色素外,老闆還特別請到台大營養師針對每種口味的貝果計算出卡路里,平均每個熱量只有260至380大卡,讓擔心熱量的消費者,同時滿足視覺、味覺享受。

圖/新光三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甜點#彩虹貝果#信義區#彩紅甜點#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