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身更小、畫素更高 新空拍機吸睛搶手


發佈時間:2018/05/0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5:35
圖/翻攝自DJI YouTube
圖/翻攝自DJI YouTube

越來越多民眾出遊喜歡用攝影機記錄旅程,或是使用GOPRO拍下眼前美景,看準戶外旅遊市場,有業者再推全新空拍機,不只外型更輕盈方便、畫素也加倍提升,而且還能直接收納、塞進口袋裡。

圖/翻攝自DJI YouTube

 
翻山越嶺挑戰極限,但如果有了它還能征服大自然。

產品短片:「這是Mavic Air,是DJI產品的新成員,更是整個業界的一大躍進。」

只有430克重,散熱裝置和機身緊密貼合,不只更輕、更快,機翼還能直接折疊。

 
產品短片:「它的收納效果很好,所以你能帶它去任何地方,而且重量超級輕,在空中活動更敏捷,不會失去穩定性。」

鏡頭當然更是重點!

產品短片:「Mavic Air強大鏡頭在機身上,配備三軸雲台系統,是唯一該尺寸空拍機擁有的,慢動作拍攝是每秒120格高解析度畫質,低延遲拍攝照片畫素也有1200萬,全新改進的全景模式只要一個按鍵就能拍下360度照片。」

飛行時間達21分鐘,最快一秒可飛19公尺,就算碰到強風、障礙物也不擔心。

產品短片:「全新APAS系統能讓Mavic Air即時偵測到障礙物,並一路順暢飛越不需停下,多向環境感知相機能確保空拍機飛行安全,靠著前後偵測障礙物的感測器能更快讓空拍機知道障礙物位置、動態捕捉技術,能偵測更多移動物體,也就是說偵測物體更具彈性。」

遙控器同樣也能輕鬆收納、直接塞進口袋,而且揮揮手也可以輕鬆操作。

CNET記者:「空拍機能用手操作起飛和降落,只要把手舉高就能讓空拍機移動位置,如果要加強手勢操作讓它更聽話,舉起第二隻手就能更輕易使用。」

 
聰明聽話反應快,外型也只和手機大小差不多,但價格上萬台幣起跳,雖然不便宜,但一機在手掌握全方位美景,依舊吸引不少空拍好手搶著投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拍機#Mavic Air#障礙物#偵測#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5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