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X相機評價97分 拍照101分超凸出


發佈時間:2017/11/0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1: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Phone X相機功能升級受矚,國外調查機構DxOMark圖像實驗室公布iPhoneX的拍照測試結果,靜態圖像各項表現優秀,獲得超越100分的101分,錄影表現一般僅拿到89分,綜合得分為97分。

根據DxOMark於6日公布的結果,iPhone X獲得DxO目前為止最佳的靜態圖像得分,曝光率、顏色、紋理、噪點等都比競爭對手表現更好,獲得超越100分的101分,但iPhone X影片拍攝扯了後腿,因曝光、畫面亮度和噪點及在光線暗的時候自動對焦表現一般。

 

DxOMark指出,iPhone X的結果非常好,升級的長焦鏡頭即使在室內也能產生清晰的效果,而景物模擬則會產生自然的背景模糊。在戶外,曝光表現非常出色、動態範圍,天空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細節佳,色彩渲染強烈。

iPhone X 搭載1200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OIS) 的全新長焦鏡頭,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攝穩定照片及影片。iPhone X的廣角與長焦鏡頭相機,在拍攝時可進行光學變焦;而它的數位變焦,拍照可達10倍,拍攝影片則可達6倍。

iPhone X並支援人像光線模式,營造出攝影棚等級光效,可拍出更專業的人像專業照片。同時iPhone X前鏡頭搭載了TrueDepth相機,同樣能拍攝「人像光線模式」,在自拍畫面上能夠有更多的特效應用。
 

競爭對手Google Pixel 2應用雙像素感應技術,不用雙鏡頭也能拍出時下熱門的「人像模式」,營造單眼相機的景深效果,在專業相機測試機構DxOMark的評比中,Pixel 2奪下最高分98分,不僅一舉打破前一代的89分紀錄,更創下史上最高成績,被譽為「神級相機」。

DxOMark創立於2003年,已成為業界熟知的智慧機相機評測網站。根據DxOMark的評測排行榜中,GooglePixel 2以98分奪下第一,iPhone X與華為Mate 10 Pro得分97分目前並列第2,iPhone 8 Plus和三星Note 8以94分並列第4,iPhone 8為第6,得分92分,第7名與第8名分別由Google Pixel和宏達電(2498)HTC U11拿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X#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