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摔全新iPhoneX 媒體實測手機耐用度


發佈時間:2017/11/0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9: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X上禮拜正式出貨,全球果粉們瘋狂搶購,不過卻有科技媒體,拿到新手機後馬上拍攝測試影片,故意往從上下摔,螢幕碎成蜘蛛網狀,就是要證明iPhoneX不耐摔,而對手三星也推出新廣告,諷刺果粉們長不大。


 

人行道上,手機重重往地一摔。

記者:「人行道是最有可能會摔手機的地方,大概從口袋的高度,所以我們現在要來測試。」

iPhoneX上禮拜才正式出貨,科技媒體就等不及想要看史上最貴的蘋果手機出糗,記者手裡拿著新手機開始大搞破壞,螢幕朝下重摔在地,螢幕右下角直接裂掉,右上角也遭殃。
 

記者:「所以可以看到手機背面裂得更厲害,整個手機都是蜘蛛網般的痕跡。」

另外摔還不夠,記者還要測試螢幕,是不是一下就被刮壞,拿起鑰匙、砂紙,拼命磨螢幕,結果鑰匙刮螢幕沒事,砂紙反而磨出很多道刮痕,而想大酸蘋果的還包含蘋果死對頭三星,廣告回溯到蘋果第一支手機,諷刺果粉們該長大了,還特地找來平頭演員,瀏海凸出一塊長方形,怪怪的妹妹頭,就是要大酸iPhoneX的外型。

不過果粉們完全不受影響,還是大力支持新手機,投資人普遍看好,公司市值將會衝破1兆美元,蘋果也特地提醒,iPhoneX無線充電功能透過磁感應充電,不能在手機跟充電器間放有晶片或磁條的物品,否則卡片有可能會損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X#測試#耐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99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