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解鎖?男買iPhone X 臉部辨識竟故障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4:02

iPhoneX上市後,有民眾手機才剛買,回家發現臉部辨識功能無法使用,3C達人指出,因為iPhone手機第一次使用時,必須插入SIM卡,才能設定相關功能,建議民眾購買手機時,可以先放SIM卡測試,檢查手機功能有沒有故障;另外,原本外界預期iPhoneX一機難求,但3日傳出全台貨量有10萬支,也讓轉手價瞬間暴跌。


 

拿iPhoneX朝臉一掃立刻解鎖,超夯的臉部辨識功能,卻有民眾遇到買不到1天的手機,FaceID竟然失去作用。

第一次使用的新機,得放sim卡才能使用臉部辨識功能,3日當天,胡先生買了iPhoneX,回家驚覺FaceID無法使用,向電信客服反映,對方說只能送修不能更換,讓他非常失望。

3C達人廖阿輝表示,第一次開機進入系統,一定要裝sim卡,去開通驗證。3C達人建議,民眾買手機時,在門市內可以先拿sim卡試試,確定功能正常,另外,iPhoneX有紅外線鏡頭,讓faceID方便夜間辨識。
 

3C達人廖阿輝:「其實臉部超過3萬個點萬個點去做描繪,驗證一些身上的小物件,影響會比較少,舉例來說太陽眼鏡,或是戴帽子、裝飾品。」

iPhoneX開賣第1天,全台貨量傳出有10萬支,比預期多3倍,影響轉手價,從本來加價8千,後來只需加個2千上下,瞬間暴跌,蘋果官網更發現,原本出貨要等5到6周,現在進度縮短成3到4周。再看看北京蘋果旗艦店,出現大批黃牛在門口收購手機,準備翻倍賣給顧客,iPhoneX熱度和話題,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X#臉部辨識#Face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