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更新!Windows 10將淘汰 微軟曝「2沿用解方」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03
Windows 10即將走入歷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微軟(Microsoft)Windows 10版本將淘汰!官網日前發布一篇部落格文章,稱該版本將在2025年10月14日終止支援,將不再提供錯誤與漏洞的安全性修復,建議用戶盡快更新到Windows 11版本。若堅持要繼續使用Windows 10,還是有兩方法可因應。
 

官方呼籲盡快更新至Windows 11。(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微軟(Microsoft)日前在官網上發布最新一篇部落格文章,稱為確保現代化的基礎設施有助於維持組織的生產力和資料安全,預告Windows 10將在2025年10月14日終止支援,也就是微軟將不再提供問題的錯誤修復、漏洞的安全性修復、時區更新或可能發生問題的技術支援,不過有兩個例外,分別為「Windows 10 企業版 LTSC」與「Windows 10 IoT 企業版」兩版的生命週期與家用、商務版並不同,仍將持續接收更新。
 
更多新聞:科技大廠開上百「研替」職缺搶才 博士學歷月薪7.4萬起

若想要繼續使用Windows 10仍有兩項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若民眾想要繼續使用Windows 10版本,仍有兩種因應方式,第一項為「訂閱Windows 365」,以獲得為期三年的擴展安全更新(ESU),讓現有設備收到安全性更新,並藉由雲端串流服務使用Windows 11系統。第二項為「向微軟購買擴展安全更新(ESU)計畫」,一次可簽約三年,藉此讓Windows 10電腦在2025年後,依然可以收到相關更新,詳情仍待官方公布。
 
 
更多新聞:美氣候特使於COP28宣布 啟動核融合國際參與計畫

同時文章中也呼籲用戶盡快將版本更新到Windows 11,因其不僅是至今為止最安全的Windows,其廣泛的功能可幫助用戶的組織受到保護,包括:內建的高級加密、資料和憑證保護、強大的系統與網路安全,以及面對多變威脅的智慧防護措施。民眾除了可使用Windows Autopatch Microsoft Intune升級到Windows 11,還可以「購買新的Windows 11 Pro電腦」或是「遷移到雲端並訂閱Windows 365」,官方將持續細究內容並對Windows 10的擴充安全性更新計畫進行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微軟#Windows10#Windows11#走入歷史#microsoft#電腦#版本#科技#花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2562

0.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