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要拔3.5mm耳機孔?網友一致認同:商人的陰謀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5:01
蘋果取消3.5mm耳機孔後帶起一股風潮。(圖/TVBS)
蘋果取消3.5mm耳機孔後帶起一股風潮。(圖/TVBS)

蘋果在iPhone 7取消以往的3.5mm耳機孔,引起其它手機品牌仿效,也紛紛取消自家的3.5mm耳機孔,有網友表示當初取消3.5mm耳機孔的理由是要讓手機更加輕薄,結果現在手機的厚度也沒有明顯變化,好奇為什麼要取消3.5mm耳機孔,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PTT上發文指出,之前從iPhone開始帶出手機沒有耳機孔的趨勢,接著各家品牌開始仿效,唯獨SONY例外,原PO認為當初取消耳機孔的目的就是要讓手機更加輕薄,但耳機孔已經取消這麼久,如今各家手機的厚度也沒有明顯變化,質疑「當初取消耳機孔的意義是什麼?」

 

原PO好奇為何要拔耳機孔?(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回應,多數人都認為是商人的陰謀,「當手機價格難拉上去,靠賺周邊商品帶貨」、「廠商的陰謀啊,逼你們買藍牙耳機」、「結果現在手機越做越大隻」、「省一個耳機孔,省很多工,還能多賣你轉接線跟藍芽耳機」、「你看藍芽耳機銷量跟價格就有答案了齁」、「因為藍芽耳機更好賺,耳機孔還要額外成本附你有線耳機啦」、「連個選擇都不給,省成本是唯一解釋」。

不少網友認為取消耳機孔是商人為了推銷無線藍芽耳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感嘆有線耳機的音質表現是無線耳機所比不上的,「真要比音質的話,哪個無線耳機比得上好的有線耳機」、「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沒聽過真正高級的有線耳機」、「藍芽對重視音質的人來講只是個笑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ple#蘋果#手機#3.5mm#耳機孔#藍芽#無線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