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榨乾果粉荷包!蘋果未來一年逾20款新品全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4:16
蘋果未來一年新品計畫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未來一年新品計畫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9月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到來,不少果粉已經開始期待即將發表的iPhone 14,不過蘋果怎麼會如此輕易放過果粉呢?近日《彭博社》就盤點了蘋果從2022年秋季至2023年上半年的新品計畫,共有逾20款新品將推出,準備榨乾果粉的荷包。

iPhone

 

iPhone 14即將在9月的秋季發表會登場,此次蘋果將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機型,過往銷售表現不佳的Mini機型改由iPhone 14 Max取代,蘋果這次的策略是擴大入門與旗艦機型的規格差異,因此許多升級配備、功能都是iPhone 14 Pro以上機型專屬。

iPhone 14預計在9月發表,圖為模型機。(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AirPods


 
無線耳機AirPods Pro已經近3年未更新,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將推出新一代AirPods Pro 2,據傳外觀不會有太大變動,不過將換上H1晶片與SiP封裝系統以提升降噪效果及功耗表現;另外也將用上與AirPods 3相同的聲學技術,使用特製的動圈驅動單體和擴音器驅動組合,並支援「適應性等化」功能,可自動調整耳中的音樂效果。

Apple Watch

根據消息指出,蘋果今年將會發表3款Apple Watch,包含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2,以及一款專門針對極限運動用戶開發的全新Apple Watch,不過Apple Watch Series 8與Apple Watch SE 2都傳出將搭載與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ries 7相同的晶片,明年才有機會換上新晶片。

iPad

蘋果今年稍晚將發表多款iPad,包含新一代平價版iPad以及高階版iPad Pro,前者將升級A14晶片及支援5G,後者則是改搭M2晶片,將有11吋及12.9吋兩種版本,並配備「幕前調度」與「螢幕縮放」等功能;另外有傳聞指出蘋果有意推出史上最大的iPad,將從14吋起跳,最快1年後才有機會亮相。

蘋果今年稍晚將發表多款iPa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新一代晶片與Mac


先前的開發者大會WWDC 22已經推出新一代M2晶片,並率先搭載於MacBook Air與13吋MacBook Pro,蘋果傳出已經在開發效能更加強大的進階版M2晶片,包含M2 Pro、M2 Max、M2 Ultra、M2 Extreme,並將用於Mac mini、14吋及16吋MacBook Pro、Mac Pro等新世代產品上;此外,下一代M3晶片也傳出已經在開發中,預計明年登場。
 

AR/VR頭戴式裝置

傳聞已久的AR/VR頭戴式裝置預計將在明年1月份正式亮相,目前消息指出蘋果這款頭戴式裝置將配置4K OLED螢幕,且會搭載多達15個不同的相機模組,同時也會使用強大的處理器,不少人認為這款頭戴式裝置將會是蘋果繼iPhone之後最重要的產品。

HomePod、Apple TV

蘋果智慧音箱HomePod已經是2017年推出的產品,至今除了HomePod mini之外,沒有任何更新,《彭博社》表示2代HomePod正在開發中,推測將在明年上市;至於新一代Apple TV則是會換上A14晶片與tvOS 16系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pple#蘋果#iPhone#iPad#AirPods#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