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普欽參一腳 秀頭槌慶倒數100天


發佈時間:2018/03/07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0: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足賽進入倒數100天,俄羅斯各地都舉行慶祝活動,世界足協也特別拍了足球接力影片,球迷熟悉的老少球星都參加,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以厲害的頭槌結束最後一球,讓觀眾超開心。


 

五顏六色的氣球在歡呼聲中飄向天空,慶祝足球界最大盛事世足賽進入倒數100天,莫斯科體育館廣場變身大型電音派對。一名志工興奮地說「世足賽很近了,這場盛大的比賽要來了!到時候會替大家服務、全程參與活動,整個城市都裝飾得好漂亮,一定很好玩,也希望俄羅斯隊奪冠。」

俄羅斯代表隊實力如何還不知道,不過總統普欽倒是先露了一手好球技!普欽和國際足協會長出現在大銀幕上跟著大黃蜂進行曲的節奏,一來一往踢起足球讓台下嗨翻天。這其實是國際足協為了倒數100天特別拍攝的接龍影片,片中英格蘭中場魯尼開球、巴西球王羅納度接棒,阿根廷前國腳馬拉度納也來參一咖,名將布洛林大秀雪地踢球,日本好手中田英壽也參加,最後由普欽以頭槌完美結束第100球。

拿下世足賽主辦權,可說是普欽任內一大政績,俄羅斯政府砸下132億美金,花錢不手軟!聯合11個城市﹑橫跨3個時區,要辦得有聲有色,莫斯科、聖彼得堡和索契3個主要城市更是嚴陣以待。主辦單位表示,俄羅斯將接待來自各國的32個代表隊,而俄羅斯幕後團隊是第33隊,因為舉辦的是史上最棒世足賽。
 

12個場館場館目前已大致完工,幕後工作團隊開始加緊視察,確保準備工作萬無一失;另外最受矚目的話題,當然是哪一隊最有可能抱回冠軍,32強球隊去年已經抽籤分組,專家說各隊實力相當很難預測。

根據球評分析,每一隊的明星球員今年表現都不錯,梅西本季踢出在巴塞隆納最佳成績之一,希望他能和阿根廷踢出漂亮的一仗;巴西隊也很棒,德國隊則是上屆冠軍,而法國和西班牙都不錯。其中某一隊會贏得世界冠軍,雖然沒人敢亂猜,不過今年B組成員包括歐冠盃冠軍葡萄牙,上上屆世足冠軍西班牙加上伊朗及摩洛哥,可說是本屆死亡之組,讓足球迷超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世足#俄羅斯#主辦#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2436

0.3972